新車~我等你一起去挑戰 2013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巔峰 武嶺

是怎麼開始的呢? 

好像是從哪聽說『武嶺』是一個一定要挑戰的東西,所以考慮了好久之後,那天飛輪課上完後,一身溼淋淋的我像個水鬼似的走向我最厲害的冠軍老師問她買車要注意什麼?

你身高多少??

『147公分』

她......她......她......居然......噗哧的暴笑了出來『.....147......147』

忽然間我知道了burst out laughing原來是個樣子啊!

 『我覺得最近我有在長高啦!』(羞)

那要找650的比較適合你~~~147..............

於是開始了我的650之路~~(一開始就不是很順)

其實很早就加入灰熊,但是一直都不知在幹什麼,我一直只是我經紀人的拖油瓶!

這一次我終於要實戰了!

灰熊開始招兵買馬~

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跳出來說我要參加的~看來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啊!

現在是2013/7/18一大早,好像該睡了!

2013/7/12那天因為蘇力所以台北巿下午14:00開始不上班不上課!本想下班再去的沒想到~居然特別為你放了一個假!!

於是到了howard's bike很快的跟老闆說我要買車,是小ㄩˊ介紹的~要找650的車,好像說像我這麼身材高大的~147cm是很難找到車的,可是老師說像我這麼高大的要找的是650的車比較適合我!天哪!第一次看車的人哪知道什麼叫650啊!!而又怎麼做道一般的又是700的,買衣服也只要xs、s、M、L、XL 哪有什麼650的!買車怎麼那麼複雜!!Orz.....

在我像無頭蒼蠅一般的四處尋的過程中~~也只是到處找網頁,看看很多英雄好漢們為他們家的女王們如何如何的千辛萬苦的組出了一輛又一輛的公路車,而且人家都是超過150的~心好酸!150的都找不到車了那~~147的我??該如何是好呢?

那時不小心看到一個

超迷你公路車~150公分以下就是超迷你了! 老天爺啊!你為什麼要這麼折磨我啊!

2013/08/10 車子到了一星期

今天147第一次上路,是往很近的觀音山遊客中心,其實我也不知道大家騎到觀音山是騎到哪啦! 只是想這也算是個點嘛!

觀音山他真的很近由我家到這裡不過10公里

第一趟上來時覺得還好,車子果然有他順的地方。

下去時我嚇到了!

這路怎麼那麼斜啊!剛才是怎麼上來的!

怎麼右手邊18樓的住戶那麼多

所以第一輪下去時虎口和手指好酸啊!

因為我怕下坡路,一直剎車一直不停的剎車!

下到三义路口時覺得出來了不多走兩趟怎麼對得起早上將車拿出來時被爸爸唸的心情(要騎重一般的車不行嗎? 心裡的os:不帥)

於是又回頭往山上騎去,這次練習換檔~覺得好像體力沒有第一輪好,不過下坡明顯順多了,但是手指頭著實有練到了!超酸的!

第三輪,練習換檔練到自己吃到苦頭了,怎麼可以將車切到那麼重呢?還好還轉得回來,還好身邊沒有半個人看到這冏況!還好我和車兩個都很安全!

回來時想,怎麼飛輪課上得那麼苦,但是出來騎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搭上很熱血的歌曲!重點是比上課的時候不累!或許是因為自己一個人騎時很放鬆吧!

有些明明看起來是坡的騎起來就是沒有坡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是視覺被騙了嗎?

不過車店老闆說幫我弄了個適合登山的盤~唉!反正說了我也不懂,我只是在買車時先說了~我要挑戰武嶺!針對這麼明確的需求所以老闆幫我弄了個登山盤!!(算作弊嗎?)

k'ro說要和我pk的對手會在議長盃時相遇!

2013/8/11  2013年桃園縣議會議長盃『騰越飛昇-桃園領航』路跑-什麼?報錯了!! 跑完了,我也和我的對手見過面了!在第一次的跑步中我小小的勝了10分鐘!

就在我還在家裡醉生夢死時~~

我的對手~~~他

去偷練了!!也不算偷練吧!好歹他有公告天下!

回到家裡的我極想睡!

『下午超想睡的~教練!我的車沒法牽出來!』

曾老伯:『阿翰選手去羅馬喔! 妳還睡的著?』

『跑完了!』

『阿翰也是去跑21K。現在又去練羅馬真是太精實了!』

曾老伯:『哇又噴出去了!太精實了吧!Matilda Hsu下午好歹也上觀音山打個卡吧!』(還好鞭長莫及!!)

看看大家對我多好!

2013/8/16 今天第二次將車子牽出來因為2013/8/17要跟灰熊做個愉快的晨騎!

2013/8/17一早3:45起床吃完麵包後出發!(是個又瘋又傻的孩子!)

一早起來真的~馬路是我的! 在路上什麼車都沒有的狀況下騎的還挺順的,當然還是用導盲犬古狗來導盲了,我認路能力超爛的!

而且他真的會叫我在哪轉耶! 真好,但是一直直直駛去了很久還沒有聽到他指示,還真的挺毛的!就會停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走錯了!所以腳踏車是不是該加個小架子??

由天全黑騎到東發白!

到八德~大溪後一直不停的介壽路~我說:介壽路要不要那麼長啊?

天空阿霞都出來見客了

據說有颱風想要來

好不容易上橋了

一時好奇胡亂的換檔,其實剛剛明明騎的好好的,在腳一點都沒有踩的狀況下換檔果然是極笨的作法,不過因為是下坡,除了腳踏版踩不下去外~一路還是可以滑下去的,心裡好怕,怎麼還沒有開始就要結束了?

這麼一滑就到牌樓了!

據說集合地是牌樓邊的OK~沒來過這地方的我真的不知這裡到處都是OK! 所以在5:50左右到了之後找了老街附近的OK等人~果然錯了!

還好有聰明的往前走了一下,看到了這家OK前面有坐位上面坐了兩個女生,而左方來了一隻熟悉的影子! 曾老伯到了!

今天的行程就由OK往7-11~很簡單的行程!

週六晨騎三三

0630大溪牌樓往三峽方向200公尺OK便利商店與灰熊偶像們一起晨騎,因偶像們時間有限視情況決定是否在百吉隧道7-11喝咖啡!

至於路線?不要跟丢便是!

好平時的一、二、四、五飛輪課是有派上用場的,初登場沒有丟面子!

騎完333~於是我便在小賴選手的前導車的引導之下回林口了~這次沒有走大馬路而走楓樹坑! 也算是個練山路的好地方!

然後~~~

隔天我還是走我的觀音山~是我的鄰居嘛!

8/24到台中玩還好沒有玩得忘了回家8/25還是有練了一次

之後天氣不佳~~

糟糕了,灰熊都到佛陀去搶佛腳了!我居然什麼都不能做!

於是在教官的指示下,讓曾老伯開了個宇老團!讓沒有什麼路上經驗的我可以來體驗一下什麼叫山路!!

 2013/9/7 宇老小考 討厭 菜鳥的心情 你們是不會瞭解的! 

 

2013/09/11還有3天 摔車後我的 手半殘 不過還好飛輪還是可以上的~

但是其他的人...........

偷偷練的偷偷練

迷路到山上的,情義相挺的都情義相挺去了。。。。

2013/09/14 怎麼好快就到了~失去健全雙手腕的我忽然頓失所依!

怎麼辦????(很明顯的是垂死的掙扎)

在大家都出來練車,而我只能騎騎UBike晃一下~這一天我發現原來可樂冰成冰沙後很好喝!(重點是這可樂不用錢是用問卷換來的!)

幸福

但是喝完會冷!

隔天~手太痛了只好去舒壓

感覺買完後好很多啊!!

但是這些都不是運動用品!!完全是個畫不到重點的大瞎拚!

至少心 情好很多雖然一時用不到,但是冬天可就用得著囉!

想說要是我不會在車上喝水那買個水背袋好了~本以為他來得及的~

沒想到他確實是在9/14凌晨4點多到了,但是我已經在埔里了!一切太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