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4 色拉子-打完收工第5天終了

今天經過很長的拉車,看了很需要想像力的帕薩爾加德Pasargadae,感受了色拉子的靈魂哈菲茲花園&薩伊迪墓園現在我們到了色拉子最大的飯店Chamran Grand Hotel!他可是有五顆星的!

好像說我們這棟是本地最高的!

在check in 無聊的我只好拍拍樓梯間了!這角度真有趣,還讓服務生以為我昏倒之類的~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房間其實還挺大的,有那麼一點的波斯風!

 

 

其他的東西就很簡單了,基本配備!

 

 

晚上再來假裝公主好了!

 

 

 

餐廳吃飯了,現在這時間人還挺少的,這裡的人真的吃的晚!

餐廳在24樓

很簡單的生菜類

為了迎合觀光客所以菜比較西化一點的。

看起來不怎麼討喜的甜點

我對這東西覺得很有興趣

一堆不瞭的Mix蔬菜

今天簡單的吃吧!

菜被改良成比較合外國人的口味

確實是很不討喜的甜點!

飯後表演的冷冷大叔

但是大家對他的歌好像很有共鳴!應該是屬於國民歌王的感覺!

 

 

這邊的大叔們都還唱到高昂處還一起唱和!!好不熱烈啊!

後面的人多開心啊!那些年青人好像是球隊的還是什麼團體! 果然是發育中的青少年們真的很會吃!!

看他們拿東西的狀態真的是完全表現出運動員們的實力,每盤都裝的滿滿的,而且烤肉串都是一盤滿滿的都是烤肉串!!

漸入高潮了~觀眾們都一起跳進來囉!!

果然是國民歌王啊!!

大家多hi啊!

 

吃飯後我一個人溜到外面看看色拉子的夜!!

色拉子這時像是一條光之河

雖然是挺大的飯店但是樓上沒有什麼店,而且都關著!

唉!! Matilda 到此一遊!!

真的明天真的是重頭戲了!!

波斯波利斯即將登場,波斯又一光輝燦爛的一頁即將展開!這次除了石頭還有柱子,重點是還有看得到形狀的雕像!!

明天見啦!!

今天晚上最有趣的是回到房間看到電視居然在播韓劇,是說波斯文的李蒜,韓流的入侵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