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0 路跑完後來頓大餐-好吃又好玩的『原燒』

平時吃大餐會有罪惡感嗎?

沒有?

 

那看有人瘦的不得了卻沒有飯吃,但是這身肥肥的身軀在這裡吃完了會有罪惡感嗎???

好像有一點!! 

不過在跑完了21K的山路之後~什麼罪惡感都沒有了!

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我要大吃一餐!!

因為肚子好餓! 腿上的略微的酸痛告訴我吃沒有關係!畢竟剛才努力過!!!2013/4/20 ASICS RUN路跑-要一路堅持到底!! 

因為有堅持過了所以吃起來特別的沒有罪惡感!特別的香!尤其是烤肉!!

只是對不起了那個小7的便當!今天完賽後領的就是一個便當,要是跑遠一點領的是便當也就算了,這麼短的路跑要是發個禮券多好啊!但是不發便當又可能會有人要說話了所以有時身為主辦單位的就是要忍那些參賽者的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不過這個活動除了領成績單和取寄物扯了點之外其實接駁服務及跑步中間的里程標示就弄的非常好!因為那個里程讓我一整個跑起來都很開心!不用擔心後面的終點不知在哪裡,不知可不可以全力的將最後的里程跑完!總之跑的超開心的!

我想我大概是病了!怎麼會那麼開心呢?可

不管了~總之期待很久的大餐~我~~~來了!

今天在新店的『民權店』的碳和之前在台北巿的『南京東路』店看到的碳好像不太一樣!(忽然又不太確定了)反正就是很熱啦!

因為是在烏來山區所以K'ro立馬找了新店的這家,看起來她真的超想吃原燒的!

這次又是買了餐卷來的!所以還是一客原燒套餐!

有個前菜、湯、肉、冰沙、甜點、再來個飲料! 因為其實還是有點貴所以不能太常吃!畢竟在食物上我可是省的不得了啊!

今天點了生春捲沙拉!原以為是像日式的手捲一樣用海苔包的,或是台式的春捲??

但是一出來~實在長的太清新了!那薄如蟬翼的皮~吃起來也是如他看起來一樣的清新可人!

今天吃之前沒有吃過的蕃茄海鮮湯

料很多!

還不錯啦!但是他比起剛才的清新是重了一點!

而且在今天涼涼的天氣下喝下這熱熱的湯真的太暢快了!剛才跑完山路後下了點毛毛雨,全身還是溼了!所以適合喝熱的!

胃暖了!也開了!

這個是新的之前都點石鍋拌飯的,但是一直都點同一個可不是我的style!!(所以看了多次我好像配餐的都有換過)

我比較喜歡挑戰新的東西!

所以我點的是-陶燒牛肉漬飯,有點像湯泡飯的-其實就是湯泡飯!但是在這冷冷的天吃起來格外的溫暖(確實有燙到自己啦!)!

湯真的有濃郁的牛肉味!

有沒有確實是湯泡飯!

鮭魚拌飯

熱呼呼的漬飯真好吃~但是吃完了之後就一整個飽了!

怎麼跑完21K才吃了一半就不行了,那平時沒有動的人怎麼承受這麼大份量的食物啊?還是平時大家只訓練胃呢?讓胃愈來愈大就可以承受這些東西了!

是喔!我們還有肉!!

這裡的服務生的訓練真的很好

規格化的服務品質所以不管到哪一個店,你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化感覺!

冰沙上的好快!

櫻桃冰沙-果然還是喝得我頭好痛!(神經傳導真的比我想的快)

最慘的是我還弄翻了一杯,也沒有說什麼服務人員就過來說要不要再來杯新的???

不過她是由哪看到我弄翻了的?這裡有電眼???

而且經驗豐富的拿了一疊紙巾過來給我,讓我吸冰沙用的,而且說再送一杯上來!我想這裡應該有太多小朋友弄翻東西,所以她們可以處理的那麼淡定。只不過今天是個大嬸弄翻的!

最後一道甜點

紅豆湯~這個我就沒有變,但是他變了! 中間的湯圓不一樣了!

最後K'ro的拿鐵上來了說是太甜了,沒想到服務人員好像也觀察到這個,所以過來說要不要換杯義式?至少是完全不甜的!!

這讓人太感動了!

所以我們就說了在這裡可能不能亂亂說話!不然服務生可能會很忙的來換東換西的!

K'ro:會不會是他們的檢討會時要是客人的意見調查裡有什麼不滿的,服務人員針對這個有做了什麼回應,以處理這個問題!

這個推論挺有理的!

所以沒有在這裡倒過一次冰沙不知他們的處理速度那麼快,沒有說拿鐵太甜他們不會馬上送上不甜的義式,所以要是我說紅豆湯太甜~會有服務人員為我送上不同的甜點嗎????

  

這位大嬸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