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我在突尼斯吃的中餐-我們唯一的中餐廳

吃飽了沒....沒有那要不要試試我們這特別的一餐呢??

好...那我們就走吧!! 跟好喔..不要走丟了

路上的小裝飾品...我出來的原則是什麼都不想漏掉...但是往往很多事都沒法那麼如意啊....

這不是到了嗎? 我們的午餐...我來了

看似不起眼的地方,當地人可是逢年過節...存了很久的錢才可以來的高級地方呢!!
這過馬路也是一門功夫....沒有紅綠燈...好歹我也是在台灣受過訓練的,沒想到...這裡的車更是不留情啊...

中餐廳好像就是要紅才會有喜氣的感覺喔!!
還要燈籠高高掛...而且這裡是吃氣氛的...燈都不開的...

什麼???照片不是這麼說的??有人這麼問嗎??那當然是作了手腳的...可是花了好多秒才拍到的

不得不說這是一餐神奇的午餐
是由青椒、高麗菜、胡蘿蔔所組合的三重奏
且看他們的精彩演出
每種食到一個國家就會衍生出其各自的風格
今兒吃到的就是中國料理到突尼西的演化---充滿了香料.
1.青椒、高麗菜、胡蘿蔔 涼拌
2.蝦仁炒三絲(青椒、高麗菜、胡蘿蔔)
3.八角花枝加青蒜....神奇啊....
4.雞肉麵線
5.青椒x肉
6.酸酸甜甜的有一點類似要做成糖醋肉之類的東西,番茄醬超濃的...不過比八角花枝好接受
7.青椒、高麗菜、胡蘿蔔 炒青菜
所以以後不要說家裡沒有菜了...三種菜可以再做各種的重組,沒有菜不再是弄不出一桌菜的藉口了

我也會蛋蛋大餐
1.蛋花湯
2.醬油炒蛋
3.葱蛋
4.荷包蛋
5.蛋炒飯...
沒想到這也成了一桌了...這就是所謂的舉一反三了
我真是太強了...哈...哈...哈....
不准說瞻固醇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