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 路跑 寫在跑之後(大嬸 你為什麼生氣?)

原本很擔心腳不行的!在測試了兩次5K跑完了都沒有問題!我想應該可以上場了!雖然擔心但是給他一個機會吧!就像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21K他總有一天要面對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路跑前行程都要排得滿滿的,可能是平時太宅了所以隨便插個什麼東西就覺得好忙,3/30有個不小心心被搞大了的同學會,到了這個年紀的好像很容易的大家一起懷舊!

同學說她寫了6大本的日記~所以有好多的往事可以回憶!但是我怎麼覺得那回憶彷彿離我好遠好遠啊!好吧!我往後看都來不及了哪有空再回去翻那6本日記啊!(積稿積很大!!)

所以最近在聽到電影的廣告『我都38歲了』好像是這一句吧!心裡總是一驚! 為什麼要將秘密說出來????

什麼?

什麼?

是誰?是誰說出來的????? 

前面你什麼都沒有看到我們到了3/31『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 路跑』全場美麗華!

5點我們就起床了!今天只吃了個地瓜!空虚!!

 

看起來天氣真的太差了!

 

不過至少這樣不會熱嘛!大家說是不是?

 

今天不推著娃娃跑了,今天帶了兩個姐姐出來顧孩子!

 

全場在美麗華所以有摩天輪

 

全場很多人都在這裡準備中~打卡&暖身

外面還飄著小雨

雖然下著雨,但是不怕冷的還是不怕冷!看起來很有力! 

人家的一小步我都要跑兩步了,真的要很拚呢!

是幸還是不幸呢? 

這麼小就要差不多每個星期出征

『嘛媽 一定要每個星期都那麼早起來嗎?』

起跑時間分6:50/7:00/7:20/7:30

分的好細啊!

在出發前做一下暖身操!以免大家等一下一衝出去就哪裡不舒服哪裡不舒服!

 

主持人很努力在暖場

 

寄物為了怕大家擠在一起所以先以路的組別不同分3k/12k/21k~但是很不幸的21k在另一頭! 我要走向捷運站寄物!

 

在12k對面還有個按摩區呢! 怎麼忘了來被按一下呢?

這裡交通稍微做了管制!

 

寄物處到了!

 

啥咪??? 不是?這裡是領成績證明的地方!

不過也是為了怕擠成一團還是分號碼去領證明!

 

全場第2、3名可愛的東西這兩隻鞋子

做早操的人還在做早操! 

主持人在6:45左右開始招集第一組出發的人!雖然還下著小雨但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氛圍!人開始集結之後有種殺氣騰騰的感覺!

6:50男子21k的部份人出發了!叫了好久人還是有人跚跚來遲!

所以21K第二組的男女是7:02出發的!

第一次站到那麼前面感受到好強的殺氣!我以後不要站那麼前面了好可怕!只能卻生生的看著人家往前衝!然後節節敗退,是誰說想跑的快就往前衝的?

一開始起跑還是小雨-其實很舒服的,但是雨漸大了起來了這可就不妙了!雨水?汗水?他們都你濃我濃的和在一起了!鞋子都溼了!

但是怎麼辦呢?頭都洗了一半不如連澡都一起洗吧!!

這是第一次跑21K的,而且是跑平路的,不得不說平路還真無聊啊!

『42k都跑過了這21k算什麼呢?』

話是醬子沒錯但是~用力的方式又不一樣了!

實力不強的人總要想辦法讓自己跑完嘛!所以在跑42k時總覺得不要衝太快,所以一路跑的好順~

但是21K耶!!好像要拚一下!不然剩下那麼多力氣要做什麼?所以這個傻瓜就一個勁的往前衝!到第一個水站居然只用了25分鐘!(實在太拚了)

這個路跑的補給站距離好遠!而且一路都不知自己跑了多遠了,好像只記得看過5k~之後的里程2266的,今天沒有用耳機沒有音樂而且不知公里數所以今天跑的好辛苦!未知對人來說真的是件可怕的事!

一開始這樣的往前衝一直不停的往前衝還要很努力的將6:50出發的人收掉,轉來轉去的超車,而遇到很多人路又窄的時候就苦了!還要小小的剎一下車!好煩啊!!!剎車那還算好的糟的是後來連加速都加不起來了!(因為集的氣都用光了!)

4/1補述:剛才我忽然好像想通原因為,相機開開關關他的續航力會降低,所以這麼殺車之後再用加急起直追真的是比較費力的!所以最後體力用盡可能和這個操作模式有關!

你有沒有那麼會找理由啊!

一直不停的切換假想敵!用和他一樣的步伐超過他~其實就是跑的比他大步一點就可以超過他了!好像很多人為了省力所以步伐都很小,所以要超過其實在有體力時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在體力漸消的狀況下~~喔!你可以維持那速度就了不起了!切換假想敵主要是因為自己只有手錶所以只有依賴著身邊的人了!他們成了我努力的動力~努力的一個一個超過他們!

尤於最近變成了個肥仔所以覺得跑起來有點喘!

我想附近的人應該會很怕吧!

 『這傢伙的喘息怎麼那麼大聲???她撐不撐的下去啊?』

但是我撐下來了! 

好不容易!!

到大直橋附近時~~我有沒有看錯啊? 

那一條人龍是要上還是下???要上的話不就是我們嗎?要下的話??那路不是更擁擠了???

到大直橋附近時21K 往終點遇到和12K,賽道再度擁塞!

老大啊!我已經跑不快了!路面又縮減!不要整我啊!所以我只能眼看著我們這一組的女人們一個一個離開我!這個大嬸真的差不多失去鬥志了!由這狀況看起來~確實是這位大嬸實力太弱了~

這小賽道大家都在跑!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嗎?人龍的會合你以為只有你在會?

才跑第一次的平常半馬就這麼不禁事!實在太弱了! 回去好好的檢討自己吧!跟你同一組的人哪一個不是在人家後面追的?據說人家國道/富邦也是這個樣子的~你這叫做少見多怪!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就是這單位都不標里程的啊?

還有地上的4.5是哪個單位噴的!害我在這些錯誤的資訊中亂亂加速加到都失速了~一點速度都沒有了!

本來以為有機會在1:50回到終點的,但是在7公里後彷彿遇到了鬼擋牆一般的,那最後的終點紿終不出來,我只是在一個外國人的語音裡聽到3miles to go~~那時是8:20左右不是5公里左右嗎?怎麼好像愈跑愈遠啊?由於最後也沒有看到剩下多少公里所以完全失去了鬥志!人心真的是脆弱!只不過小小的21公里多一點也搞成這樣?

那時櫻花的42公里好像也沒有那麼沒有力的感啊?因為最後他可是1公里1公里的提醒的!!(真的是超貼心的單位)

總之拖著這略無力的身體我還是回來了!

1:55:24我回來了!

由於證明書是分組拿的確實是不太需要排隊的!

 

因為是在美麗華所以更衣的廁所超乾淨的

跑完好餓!

兩個麵包一下子就吃完了!

 

好大的一隻鞋啊!

 

K'ro一家三千金!

今天甯會笑了~也不枉我努力的和她培養感情啊!

K'ro今天跑的不錯呢!果然有練有差啊!不像我~愈來愈糟了!

 

 

道具1:鞋子

道具2:甯

 

 

原來我們會飛啊!!看到沒??

 

這樣不會震到頭吧!

 

這鞋子好可愛

 

而且好敬業

想睡了

 

台上在頒獎~

12k的就頒了好久!

男子組的前5名!

原來會跑的都這麼清瘦!我真的要減肥了!

 

 

雖然左右不一樣但是也可以組成一雙鞋!

 

跑完了~

這位大嬸~你到底在氣什麼?

 

太弱了~~自己太弱了!!

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4/2酸痛狀況追蹤

小腿這次用了過多的力所以目前還很痛,比較42k和21k這次穿的褲子,上次穿的2xUS長的,疼痛恢復很快,這次3/4的大腿沒有什麼感覺,難道那褲子真的那麼厲害???

腳底比較不痛

因為淋了雨~現在感冒了

年紀大了真的禁不起日曬雨淋啊!(我~~~~咳!!)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