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30 新 htc one 試用(一)

這是第二次寫測試文,當然了手機的測試一定要用語音輸入的方式!我想大家一定會同意!前天在念了很多次沒有存檔那天文章他就消失了!

手機剛打開他是沒有電的,要餵飽他!

 

為什麼pixnet的編輯沒有儲存草稿的功能,害我那一天沒有內文的文章就po出去了! 又沒有辦法投訴!因為它是免費的!(需不需要去提需求?)

今天我變聰明了先用記事本然後在貼上就沒問題了!

說到相機的畫素我想這是很多人在意的東西,當然一起真正的相機真的是一點都不能比,但是放在手機螢幕裡還是可以看的!在光線狀況良好的情況下品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是的挺不錯的!而且真的會被迷惑,但是這時候你可能要冷靜一下!自己看了就會知道的!

清明節再po同學會的照片~拍食物倒是挺不錯的!

因為上一次掉了手機而且丟掉的還是iphone5,那時候我心好痛,在我說到心痛的時候,這東西一直傳來google連線失敗難道這個語音跟 google 有關,話說到 google 他就很快的辨識出來了看來他果然是 google 養出來的,那時候我覺得剛學會說中文的siri還滿強大的,會跟妳頂嘴的siri 很好玩,雖然android他現在只有輸入語音在斷句斷的對的時候他辨識率就很高,可能是因為在後面 android 很努力的去查字典,所以他辦到了!他真的知道我在講什麼!而且還一邊組合一邊修正!所以語音就玩到這裡了。果然要有一個夥計真的不容易!

雖然 htc one他只能新增4個面板,但是還好他可以用group地方式將應用程式放在一個小方塊,這樣面板就不需要太多囉!

 

按+ 就可以將他們拖進來了~不過我想應讓只有我這個才用智慧手機一個月掉了又過了一個半月才又拿到手機的人剛剛才知道!

 

 

原來唸了那麼久也才這麼一點字!! 

新hTC one主打的畫面

一天看到個氣象軟體就很愛但是~好像也不需要這麼多內容啦!

 

這報的真仔細

 

開心的是~林口地區可能不會斷水了!

 

在3/31去路跑時!

2013 New Balance Run Faster Taiwan 路跑 寫在跑之後(大嬸 你為什麼生氣?)

也就是星期日~沒錯如你看到的水都快滿出來了!

這老天爺也真是個淘氣的老頑童,請他我跑步的2個小時先停一下,他就在我們跑步的時候忽然下大了!

 

這有時候很重要

 

3/30同學會之後往龍潭~google還是很給力的!

不過在android或是iphone上他的表現都是差不多的

 

有了這傢伙~我又再度不怕迷路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