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9新 hTC one 入荷(呆呆的開箱)

並不是我愛買手機完全是iphone 5自顧自的在伊索比亞離開了我之後我只有用影武者古代的小英雄頂著!唉那台使用不到1個月的iphone5!我想我們真的是很緣淺啊!不過你也要想想你可是去過兩個國家喲!紐西蘭也去過了,依索比亞你也去過,你應該可以冥目了!

在頂hTC one之前,曾下單了butterfly因為有看過他的畫面真的不錯,但是聽說新 hTC one要出來了,所以取消訂單了。

又過了不久sony 的防水新機出來了,又下了一次訂單,以不能開發票取消他了!

這個是第三次下單了!所謂的無三不成禮,所以一定要這樣做嗎?

差一點又取消訂單的,因為payeasy也可以訂了,但是他是5/26出貨!天哪貨有沒有那麼吃緊??所以取消訂單的行為只到第二次!

據說這是hTC有史以來賣得最好的一款!好吧!為了阻止三星滅台的計畫我們還是要支持一下阿達!雖然他曾經對我們不好,但是還是要扶一下的!

望穿秋水之後~在3/27來了電話確認!

手機要來了!

3/28的新聞也出來了3/29全台大出貨!~手機送去包裝了!!

我的手機有望了!

 不要包了啦~只要給我手機就好了!

早上去確認了一下訂單~~已經出貨了

 

點開了訂單~等到中午,我的手機終於在中午到我家了!

他若是直接跳過集貨,他其實很早就到了說!

 

 

五月天的耳塞帶著我的手機來了!

六、日就沒得塞囉???

 

不得不說這一次的包裝有讓我另眼相看,包裝很蘋果!走的是極簡風,不過手機應該不用包的太複雜的!

包裝真旳有設計過的

裡面的所有東西

 

看起來很舒服

 

武者古代的小英雄要退位了

這樣一比大家知道什麼叫大躍進了吧!質感真的不一樣!

 

micro sim卡!

由這裡插就開了! 好害羞!怎麼叫人家做這種動作?

這個小架子感覺還不錯!有設計感!

不餵他吃飽~他不肯開工

所以先餵他吃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新 hTC one one M7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