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2 卡珊Kashan阿彼雅尼Abayaneh

2013/3/16 波斯新年 諾魯斯節倒數~~或許你看到這篇時人家的新年到了~或許你看到時~新年也過去了,但是他曾經走過,就像樓下的熱情~在那一𣊬間是存在過的!

2013/3/5 寫到這裡時中華健兒正在場上大吃泡菜鍋!!

第一個感動是我回到家時9點了,中華隊和韓國隊還在暖泡菜鍋!才打到第3局,而這時的投手還是先發投手陽耀勳3局下因為手指破皮,雪白的球褲上滿是血跡,被教練換下場,看起來好痛!沒事那球做的那麼粗作什麼!切!

第五局下半危機~~韓國第四棒李大浩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右外野手張建銘沒能將球接到,但中外野手林哲瑄迅速將球回傳,二壘手郭嚴文接球後,毫不猶豫在將球直直傳進捕手高志綱手套中,一壘跑者試圖闖本壘遭觸殺,三出局。(真的這是我看到中華隊最完美的守備!好久以來中華隊都沒有這麼帥過了!)-只有一包傳的妙接的好,門神說禁止韓國侵門踏戶!

這是這場讓我最熱血沸騰的畫面了,看千遍都不厭!!

 

第七第二棒鄭根宇擊出中外野飛球遭金手套接殺!

好景不常第八局下~韓國1+那個好大個的那個誰打了個2分砲!!

心情不好!

但真的讓我看到中華隊最拚的一場!今天的中華隊真的帥呆了!!

要去日本了!

緯來的主播都快哭了!!(原來我的聽覺真的沒有錯~徐展元哭了,因為球員都很拼,我們真的想贏韓國啊。~真男人!!

 

B組系列戰MVP :陽岱鋼~真的很讓人另眼相看,他是臺灣第二位獲得日本職棒金手套獎的職業選手,而他哥哥就是樓上那位投球投到手流血的陽耀勳!一家都很厲害呢!

話說這麼緊張的時候你寫什麼blog~你有病!

就跟很有鬥志的食尚玩家要大家去看食尚玩家那樣螳臂擋車是一樣的!完全徒勞!

好了看完棒球後~我不去日本我們又回到伊朗的阿彼雅尼Abayaneh! 

還有今天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5公里終於跑到24分47秒雖然中間有小小的依賴跑步機但是確確實實的跑完了5K!!

3/8中華東京首戰,而據說fb也要在這時候變臉!變回和以前相似的臉!

話說在2個小前前我要貼的地圖現在終於要貼上去了

這是我們一路走來的路程! 由卡珊(卡尚)Kashan往阿彼雅尼Abayaneh來的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這裡好驚豔啊!真是個有味道的地方!

不過下了車就沒有在車裡熱了,這地方是一個地理位置比較高的小山城,所以涼涼的! 他的海拔高度約2,235米,主要農產品有蘋果、洋李、小麥和馬鈴薯。

 

這裡是一個時光彷彿停滯了的地方,當地人還是使用當地的方言,女人習慣穿花裙,而男人則是穿著寬大的裙褲!

 迎面就是一個老伯騎著小毛驢經過,有沒有這麼驚奇啊!!害我手忙腳亂的!

老伯等我!!!

嗯???

好像有人在後面叫!!

是誰??

沒有人啊!

我有看到喲!

老伯的褲子就是這裡男人的傳統褲子

有點和日本常見工匠穿的一樣

這位老婆婆穿的也是這裡女人們的傳統穿著,包著花頭巾

 同樣的,這裡的人不是太愛被拍!

 

因為我們開車所以趕上了騎著小毛驢的老伯了

原來是你啊!!

小朋友不要亂跑啊!

這位老伯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老伯於是又騎著小毛驢走了!

雪耶!!

是誰的手和腳呢?

另一位比較落魄的老伯

 在電視裡看下雪浪漫,但是真的走在上面真的有時是步步驚心啊!

很經典的穿著!

 

一整個花系列!

 


 

 

搭車離開的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倒是很熱情

 

也是來這裡玩的人吧!

他們吃的東西真的很奇怪!有點像塑膠甜甜的!

 

雪一點一點的溶了!

 

這裡很多做小本生意的老伯老婆婆

 


 

年紀很大的老伯

 

這地方那麼滑你可要小心啊!

 

極小心的走著他的路

 


 


 

很明顯的這裡有人打滑了!

 

這裡因為還是很保守所以這裡有男女有別的門,左邊重的給男的敲右邊輕的給女眷用的

當外面有人Knock Knock時就知道該是誰去應門了!

 

因為雪在溶所以地超滑的

 

其實是走在霜上的感覺,沒有那fu的話,找一下你家的冰箱上層,就像是踩在上面的感覺是一樣的。

 

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

 


 


 


 


導遊說這位老太太是個好人

但是怎麼好就不是很清楚了

 

這裡的傳統房子,屋頂是木頭的,牆是泥牆

 


 

 

依山而建的小城

 

樓上的這小房間缺了一角沒有什麼問題吧!

 


 

這裡好像完全被淹沒了

 

三位可愛的老婆婆!

 


 


 

我冷嘛!

 

用心的門環

 

這造型會讓人想這裡是不是危樓了!

 

今天放假,在這裡打牌的年輕人

不過他們鬍子好像比較喜歡留像右邊那兩個人的樣子

 

怎麼感覺這裡的人都漏電呢?

由這隨處可見的地毯可見這隨處可用的波斯地毯對於他們的重要性!

 

前人的紀念

 


 

好賊!

 


 

 

 

是不是這裡的第一隻貓呢?

 

在廁所邊的雪是比較完整的所以~~

 

 

 可愛小山城,但是照片貼的很亂,因為相機有兩台都忘了順序了!人家兩台都可以用的那麼順怎麼我的就不行呢?轉來轉去的都快勒死自己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