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同學會海外08/05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要回家了!!

寫到blog都無人問了,但是總是要給個交代的,對於這個行程~由龍身寫到蛇頭!這小小的4天也夠了吧!!還好並沒有寫到週年慶!!

睡了3天的地方!

 

一行人打包好行李到九龍站!

 

check out 中~

看到這個活靈活現的小精靈

 

因為我們要在這裡掛行李到機場!順便等品來接我們,最後的行程是到她們家好好的休息一下~今天真的都不吃了!這三天來停的吃也真的吃太多了!

 

 

在等人來接我們時我們順便逛了一下樓上的mall


香港mall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會有不停的主題展出~的是環遊世界嗎???

日本!

英國!

還有哪裡???


 

後面這隻看起來超無耐的~

 

可愛的小黑

 

噢!!

你們。。。。。。。

 

有超人fu

 

後面那排看起來超無耐的

 

這時頭髮還是長的

 

看完樓的那麼多大傢伙~還是這隻可愛!

 

果然是為小朋友做的!

 

集這個很累呢!

他很無耐呢!

 

到我這裡來我的猴子

 

好巧!今天2013/2/23買了隻puma今天剛好寫到他!

 

往大姐&品家前進~原來這是觸控的呢!

 

到了

我和我的同學們!

 

香港很善用空間~

 

我一直在想那是怎麼掛上去的?

原來人家好像有道具將東西弄上去!

 

香港名產~

 

油滋滋的

熱騰騰的烤豬

 

剛烤出來的~還在滴油呢!

 

今天的午餐

 

很精彩的大樓外觀!

 

香港的天空

 

果然香港的房間好小啊!

 

大家都塞滿了~每個可以塞人的地方!

在這裡看了遊船河的照片~大家笑的樂不可支!

交換了貨幣!!

總之最後回家了!

YA!!!寫完了耶!所以接下來還是往伊朗前進了~wow~停太久了!!真的要我好好的想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