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我在撒哈拉狂奔-由杜茲到沙吉浪

劇照

這電影的主要演員...
主角:撒哈拉
配角:司機、車上的6個女生
動物配角:小小羊兒、駱駝、貓
設備:四輪傳動車
場景:
1.廣大的撒哈拉
2.公路
3.休息站...小店+廁所
片長:3個小時..
你有權選擇不看 但是不許快轉
拉車...一般都滿苦的大家都不愛的
不過還好也差不多才3個小時左右
雖然我也不愛
但是在其中也是有樂趣的喔!!
今天我們依然坐著我們的6號車 向前行
也多虧了是我們的6號車司機...它已經很瞭解我們的所做所為了
經過第一天在吐澤的特訓之後
我不知那算不算是大開眼界...只是沒想到怎麼在四輪傳動車裡(空間就那麼點大)
裡面的女生們還那麼不安份(這是前情提要...因為順序很亂..所以只有自己努的去拼湊囉!)

原本以為我們走的會是一條非常驚險的道路的

因為早上的行程我已經對左右邊的風景比較習以為常了

因此沒有表現出劉姥姥進大觀園的那種興奮心情了

不過容我表演一下興奮是怎麼樣的吧!!

拿出我的小豬
咔嚓!左邊!咔嚓!右邊!
那邊有一座山!!

那雲好美

左右護法:右邊!!又來了

這是我們車上的小遊戲

但是走了30分鐘之後...就像是菲利浦之後....一路平坦

問了領隊:路不是很難走的嗎???(忘了是用什麼話問的..這是取最近的意思重新回想)

嗯!上次我來的時候公路還在建...現在路都建得那麼大條了

哎呀!我說以後是不是就不用四輪傳動車了呢???賣點不就少了!!(已經說出來的心裡的OS)

不知又過了多久....駱駝+牧駱駝的人

駱駝過馬路

還是駱駝

但是奇怪的事
在我們車後扮鬼臉的駱駝怎麼不見了???

不管了!我們的車依然在撒哈拉的公路上奔馳

又過了些時候  

左右又呼!!!羊......

車又繼續向前行!!司機還是沒有什麼表情,都不管在後面耍寶的人啊....
不過據說司機先曾經偷笑過

又過了不知多少間..我們快到了
不過中間一定要經一個休息站的是吧

就讓貓小姐帶著大家逛一下這個小賣店吧!!好吧!!大家跟我來吧!
被吵醒的貓小姐 一邊打呵欠...一邊帶著我們往前走

休息時間讓我來介紹一下沙漠玫瑰吧!!雖然有一種植物也叫沙漠玫瑰,但是我現在要介紹的並不是他
這麼浪漫的東西其實是石膏原礦==>含水硫酸鈣CaSO4+2H20
看來像玫瑰吧!!這一路上到處都是喔....

好了好了 回過神來吧!!

大家過來看一下這是用來烤餅的喔

接下來.....不要拍我....帶大家到廁所去

喔!!!真是一顆太陽級的廁所啊....Yo ho...招手的是領隊姐姐(謝謝他努力的參與演出)

沙漠之花A

沙漠之花B

看完最後一眼沙漠玫瑰之後就上路囉!!!

好啦...這次的程就到這裡了...

大家再見了....希望這麼冷淡的介紹不要太在意啊!!!不管誰被吵醒脾氣都不大好啊!!

在告別貓小姐後我們又上路了!!前往沙吉浪


啊.......糟了個糕..導演睡著了...那就.演續集了..不准反對...反對無效...撒哈拉公路之末路狂花 Part 2...稍後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