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衣索匹亞考察!2/15 葉問?葉門傻傻分不清!後編!

沒想到小小的一個小小的偶遇可以弄到有後編真的有像電影喔!但是後編算是一個集體創作篇了!沒想到這篇受到團員們廣大的回響~其實整個團也不過12個人!

在早上我和大家分享了這篇『葉問?葉門傻傻分不清!』後沒想到還聽到了續集!

在我回房間努力的寫著前篇時(被螞蟻狠狠的咬一口,當然我當場處決了他)外面的故事還繼續的展開著!

李子教授那時還在飯店的大廳上網之類的,後來說kamal很開心的回來說雷先生給了他名片,並說他要是到香港時要給他一幅真的墨寶!

更有趣的是好像說之前有個香港某雜誌做過葉門的專訪而採訪的對像就是kamal,而很巧的是這雜誌好像封面也是雷先生寫的!

所以在旅途中寫下來的好處是不時可以接到新的意見可以隨時做補充!

(我好了不起這麼短而且沒有圖的字我也可以補一篇!好一個不要臉的人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索匹亞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