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衣索匹亞考察!真開心可以成為快樂的納稅人!

那天由Kanso出發往下一站是在路上看到很盛大的遊行!本來以為這是有什麼不太開心的事發生在抗議什麼!總之東西先拍了再說,事實的真相以後再去考究囉!

要是問我們司機愛買丹尼他一定又給我們奇怪的答案!但是我知道他真的很努力的想要給我們答案!

丹尼(拍拍肩膀!)我懂的就像人家向我問路我一定很熱心而且用堅定的眼神將他指向另一個反方向,其實我真的想要給他答案的!我真的沒有想要整人的!只因從小GPS就被拿走了!

這是什麼狀況???會不會發生暴動啊?連鏟子都出來了?頭上還有貞子的道具啊!

真的是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

之前看到這裡的人都是小毛驢代步或是11路公車,今天可以集結那麼多的摩托車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看他們的表情不是很開心~又有點凝重!

車上有柴不會是有什麼火燒事件要發生吧!

出門在外總會拿一些事出來自己嚇自己!

很好什麼都看不懂!不過他們的字真的是很動感啊!有沒有覺得他們的字都像是在跳舞呢?

在看了他們跳的肩膀舞之後就知道了這裡的字就像他們一樣的動感!他們的關節好像都是鬆的~一節一節都可以分開啊!

 

這裡的遊行真的很有他們的風格!車頂都坐滿了!

拍到這一張他們終於笑了!看來事情不像我想的那麼嚴重了!

(不知我不在時的台灣現在變成怎麼樣了?)

 

接下來的兩輛車連衣索匹亞的國旗都出來了

這個三色黃綠紅不是王力宏啊!

綠色代表豐繞的土地,黃色代表了希望、而紅色代表烈士的血建立了這個國家。

 

這車的人看起來沒有那麼淡定,這裡好像比較有表情了!

 

拿刀不是因為要砍什麼而是這是人家的生財工具!

 

開心的又唱又跳的!

好high啊這一車!

 

最後出場的是警察伯伯!!

 

隔天我們問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事實的真相是他們正在慶祝他們可以繳稅了!

有時候要我們繳點稅大家都哎哎叫了,人家為什麼要這麼開心?

因為政府有了稅收才能用在經濟及各種建設上!所謂的『取之於民用之於』!不過真的要花在刀口上啦!每次繳稅心裡那麼的不甘可能是因為每次看那人行道不停的挖了又蓋蓋了又挖,真的不知在搞什麼?

有些國家福剰那麼讓人羡慕如瑞典~人家可是繳了薪資裡的70%啊!因為人家付出的政府會返還給人民!他們花在老人就佔了稅收的19%而兒童教育就高達41%。所以孩子出生後父母可以有15個月的有薪假,孩子16歲之前還有生活津貼,失業有失業給付,退休男女都是65歲....重點是人家繳的多也肯用在人身上!

那衣索匹亞的稅收呢?

網路那麼慢!我還是回家再查好了!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可以繳稅原來是一件快樂的事!希望大家收到單子時也可以快樂的去繳!遊行的這段可以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索匹亞 衣索比亞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