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衣索匹亞考察!2/15 葉問?葉門傻傻分不清!

(巧遇葉問題字人雷超榮fb 、 網頁

今天繼聖喬治教堂很high的回來後~還有更high的事發生了!

 

這時候我們在這聖地上正努力的玩著影子遊戲!

『要不要跳???』

(明明覺得站在崖邊很腳軟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問了!)

還好大家沒有讓我失望!

『1、2、3跳!!』

『有沒有人拍啊!』(因為我忘了拍了!)

『忽然下面傳來我幫你們拍!!』

『好!1、2、3跳!!』

(居然在聖地上這麼造次!讓那地方的管理人叫我們放奠重點!只差沒說這是佛門清靜地了!我肯定會有報應的!據說教唆殺人的罪更大,衣索匹亞的故事:當年亞當和夏娃被打下地獄後上帝40天將亞當救出來80天後夏娃才被救出來因為教唆者罪更大!所以小朋友在受洗時小男生是40天受洗而小女生是80天受洗!雖然我不是很認真聽但是還是有聽一點的!)

唉!是我會找光線還是A mei姐超會拍呢?一定是我們都很會找角度吧!

(糟糕他老公要開始計價了!!不可以太滿意!!)

 

這位大嬸你有必要搞得一身都是土嗎????

有土才有冒險的fu嘛!!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晚餐後

『小姐我在那個聖喬治教堂有幫你們拍跳的!』

香港大叔show照片!!

『喔!!!有跳起來了!!』(好開心啊!)

『還有一張不太好』

『我記得你!因為你叫的最大聲!』

『喔!』

『這個是你跳得很高!』

『我認出來了那個最小的,那就email寄給我吧!誰有筆????』

(一開始大家都不是很熱心)

『紙.....』

(kamal拿出名片請大叔寄到他那裡)

『他是葉門人』

『啊?葉問?我就是那個葉問題字的人!』

雖然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這時有一個東西對上了!!葉問搭起了友宜的橋樑!!

(轉瞬間大家眼神都亮了)

『葉問?』

李子教授『(kamal)他最喜歡葉問了』

kamal登場(我們來自葉門的衣索匹亞導遊)

跟他要簽名!!!(我最會鼓躁了!沒想到這也會是一種專長)

『簽名!簽名!!』

大叔馬上拿出葉問的劇照證明他就是題字人!!

果然是葉問!

大叔『你們只要找一下雷超榮就可以找到我了!』

楊愛拍馬上拿出ipad找資料!

果然找到了!

大叔二話不說很豪氣的在kamal襯衫上簽了『葉問-雷超榮題 2013.2.15 衣索匹亞』

『我以後不洗襯衫了!!!』

不明究理的香港團員們這下也好奇了!不就是交換照片嗎?怎麼事情搞得那麼大了?還前面一堆相機?

『叔叔這是你寫的?』

(馬上拿出即可拍)~這時有這個真的太有紀念價值了!

所以在各團裡總是隱身著一些奇人異士!!!

於是不只台灣團拍,香港團也急起直追的拍了起來!

場子搞的可火熱了!

於是這時有更多人交出了他們的mail因為是個名人啊!!

在曲終人散回房間時

李子教授『kamal應該感謝你!』

『因為我太吵了嗎?』(可能因為這樣太引人注意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連接了世界不同角落的人,旅遊的樂趣真的就在於永遠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繼昨天遇到了考古教授sam walker之後另一個好玩的偶遇!

哇!在愈玩愈high之後我們也快到曲終人散的時候!

還有今天好開心肚子的不舒服好了!今天胃口大開,將箱子裡的兩包泡麵泡給大家分享了!今天的餐好有台灣味!有新東陽的肉鬆!旗魚鬆!味島香鬆!加上今天飯店的飯總算是比之前都軟一點了~大家都愛吃軟飯啊!!抄上各種鬆我將中餐和晚餐都吃光光了耶!終於恢復成健康寶寶了!!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