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1 今天是來到衣索匹亞的第7天了 所以我們來回想第一天吧!

這個行程共15天所以差不多也過了一半了,明天開始是另一個開始,因為陪著我們由2/6~到2/11今天的吉普車只送我們這一程到這裡了!原本以為會是破破爛爛的車沒有想到是看起來很新的Toyota Land Cruiser,看來自己對於衣索匹亞也是有個先入為主的偏見,難怪弟弟在知道我要到衣索匹亞直覺我的腦袋壞了!

(看吧!我們的車子真的挺不錯的!現在我正躺在東非大裂谷上!雖然大家看不太出來就在後面,要我們下車看時我們也是完全摸不著頭緒,這地點實在太低調了!連楊先生都使了個眼色說不知下車要幹什麼的時候我更困擾了!但是車子裡的人說楊先生下車我就一定要下車去看一下的所以我下來了!)

車子的內裝~因為太熱了所以Ellen和兒子加工的後座!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中午今天也有26度!昨天還32度呢!

 

我們聰明的司機Danny!開車很穩也會走捷徑!!

(總覺得他比我們更愛買所以應該給他個名字叫愛買Danny!)

要離開了Danny這一抱可真緊啊!!不過送走我們就可以回家去逗4歲的女兒了!他應該很開心的,今年在團裡尾牙的第2大獎100birr 我也送給他了!!(第一大獎200給楊先生給拿去了!)希望他也可以過個好年!看看吧!衣索匹亞的人也不是都很瘦很乾的!當然這個身材也不是很多見的啦!

不過為什麼大家對衣索匹亞有這麼不好的想法呢?他有做錯什麼事嗎?我想應該沒有吧!莫非是當年1984那場大旱災半年沒有下雨造成非洲大荒,所以在1985年由麥可·傑克森和萊諾·李奇共同譜寫We are the word!以救助非洲飢民!大家在影片裡看到的衣索匹亞人都是臉上都是蒼蠅,小孩子肚子大大的,手乾乾的一點油都沒有到底事實的真相是怎麼樣的呢?所以讓我雖然不能說是身先士卒但也不算慢的為大家跑一趟吧!因為我想很多人到底是不會來的!

2/5下午桃園機場登機!

現在登機門弄的像夜巿一樣!!

現在登機門還可以充電呢!只是都是站票!

我們要上飛機了!!(今天穿這樣有點熱啊!)

吃了個麻油雞麵線~飛快的我們到了香港

這時手機還在身邊所以為了讓他吃飽要到處找充電插座!

這算是他的遺照了!!

沒想到沒有他的開箱照倒是有他的遺照!!該開心嗎?

2013/2/21今天終於東窗事發了!就在我睡的太High,晚到辦公室,公司老闆優心如焚的打電話找我,發現電話停機了!又打電話到家裡去找我~

果然紙是包不住火的

iphone 5 的大體捐給衣索匹亞的事還是被發現了!

 

和我的手機最後一張合照!沒想到一切在冥冥中自有訂數啊!

很快的坐了好久的飛機吃了四餐喝了好多喝了就睡的咖啡睡了好多睡清晨被叫醒來吃了最後早餐~我到了衣索匹亞!!

看衣索匹亞的字很有節奏感吧!有感覺他們在跳舞嗎?有fu了嗎?

看到這位太太的造型和頭頂上的東西我確定我到了衣索匹亞了!

好非洲的感覺啊!

為什麼這種花色讓我有這種感覺呢?

 

因為是落地簽的所以在進來後由黃老師幫大家辦理簽證事宜我們去換錢就在這個看起來很低調的地方!

本來是有拍大家在兌幣的照片的但是裡面的人說不行拍!

那就刪囉!

但是後來我被誣賴了!Ellen開了閃光燈拍了一張結果他懷疑到我的頭上!

可惡!(不是可誤!)士可殺不可辱,說我開閃光燈!那我就再拍了!!

很多人去換錢

1USD換18.63birr 比爾

沒想到吧!衣索匹亞的錢比我們的大耶!

 

我們的行李轉盤!

 

隔壁的兌幣處

 

怎麼會讓我覺得很熟悉呢?是桃園機場?

 

到了入境大廳!導遊kamal送給大家一朶玫瑰因為這個是個新花的城巿Addis Ababa阿廸斯阿巴巴!

 

愛拍的楊先生和老婆真的是一對神仙伴侶啊!!

 

我們的小巴到了!

 

行李放車頂

 

什麼叫淡定?

就是拿了20公斤的行李而面不改色!這位先生也實在太~~~~淡定了吧!

 

我的行李!

 

他送上去大家的也差不多上去了!

 

這裡的小黃也是黃的!

 

看到上面的真的讓人不太會興奮起來wow我到衣索匹亞了耶!

但是看到下面的鳥照片真的覺得來這裡真有意思!!

跟在楊先生後面跑就對了!!

因為他愛拍所以總會找到好東西!所以今天2/11我看到了鳥的舌頭了耶! 開心!

衣索匹亞有什麼呢?就讓大家有耐心的跟我看下去吧!!

再見了大家!!

明天2/12我要趕飛機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索匹亞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