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同學會海外08/04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早餐『添好運』

8/4這是第三天了,為了怕之前太臭太長了所以現在提要一下今天會發生什麼事!! 

剛才走出地鐵站就被綁架了 2012同學會海外08/04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早餐『添好運』在添好運之前~我們先來坤記士多吧!! 走在路上真的要小心!不小心就又被什麼東西勾走了!

再repeat 一次今天的行程

第三天:早餐~飲茶 》》銅鑼灣時代廣場,午餐/點心~蘭芳園(奶茶、撈丁)》》中環隨意逛,欣賞壯觀建築群,晚餐~蓮香樓(著名傳統茶樓,粵菜)》》蘭桂坊,太平山頂。

很明顯的今天的的主要行是吃,吃完了繼續吃,就是不停的吃!!有沒有這麼拚『豬仔養成計畫』???

一大早我們就要來『添好運』了!(一定要這樣做的~為大家添個好運嘛!在這個年代大家最需要的就是好運!)

這個點是三哥說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友大力推薦的,尤其是他的波羅叉燒包!! 叉燒包就叉燒包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就讓我為大家吃下去了吧!!

港鐵站一走出來就覺得這裡沒有之前想像的香港就是光鮮亮麗就是血拚天堂,這裡就是個舊巿區!!不禮貎的說他是個鏡頭說什麼都要好好避開的地方,因為實在太樸實了!

『添好運』有名到wiki都有他的介紹: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為了怕到鬧區要排很長的隊所以品帶我們到比較不熱鬧的深水埗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而且還先派大姐和晴先去排隊!真的是很好的分工合作!

不過有時候事情真的不如想像中的那麼平順的運行著!

這一個家庭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呢?

 讓我們看下去!!

不是光鮮亮麗的香港卻很港劇的感覺!

這一區感覺得多外來人口

 光看一個服裝穿著略不同的就可以下這個定論了嗎?你會不會太膚淺了???

 

這裡也是有很多廢紙要處理的!

很跟的上時代呢!!

fb什麼的都有!

這~ 

傳說中的『添好運』

『不要拉我』

一到添好運的現場,門口還在排隊,但是卻不見原先的佈局

 『大姐和晴怎麼沒有先在這裡佔位置?』

媽媽開始找老公和女兒!!!

很簡單的menu

原來爸爸帶著女兒多走了一點路,所以比我們晚一點到!

在這裡第三天了,在這三天的時間裡我們漸漸的瞭解了,其實我們的香港同學 不太認得香港的路啊!!

飲茶~大家很豪爽的用潽洱茶洗碗中!!

洗到茶都用完了!

點菜原則~top 10 就是了!!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啊!!我最愛的腸粉!!

開動了!

腸粉~怎麼這個粉可以這麼滑呢!

蝦餃!

蒸粉果

老闆 ~所有的腸粉都來一套!

~牛肉飯啊!

話說飯要很多人一起吃才好吃啊!

好吃的蘿蔔糕

吃法!

就是他們你濃我濃的拌在一起啊!!

這是我最愛的部份~看那蛋流出來的樣子!

讓我充份的想起了小時候常吃旳豬油拌飯再加上這不熟的蛋黃! 超好吃的!

肉丸

雞爪

這是三哥朋友首推的『酥皮焗叉燒』

我的的叉燒常識真的很不同啊!

 他不是叉燒!

讓我們打開看看裡面長什麼樣(手模:蜻蜓)

喔!!這裡面就是我印象中的叉燒了!

馬拉糕!

好像沒有menu上說的那麼滑

這個就比昨天在勝記吃的好吃!

果然是點心專賣店!

淡淡的桂花香

在香港一定要吃粥的!!

裡面的米果然都粉身碎骨了!

荷葉包的糯米雞

淡淡的荷葉香都滲入了

還不錯吃!!

尤其是大家一起吃的時候,要是量再少一點有搶食的感覺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