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同學會海外08/03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遊船河 午餐

 wow

這麼豐盛的午餐哪裡來的???

大家還記得這個吧!!

忽然他們像是小叮噹的口袋一般的就變成了滿桌的美味食物!!

 

先不說味道怎麼樣,但是顏色~第一個準備要消滅就一定是他了!

水管麵

很多火腿的蕃茄飯~有炒嗎?可能有拌一下吧!

烤肉串

肉醬義大利麵~目前他的身份隱藏的很好!

算是炒麵吧!

吃飯總要很多人一起搶食才會好吃!

雖然說想消滅他但是有人事還沒有做完所暫時不能動!(總要留給還沒有回來的中看一眼他還完整時的狀況)

另一船的人回來了

午餐的水果調酒

看起來很好吃耶!

酒促小姐正為大家調酒

其實看到他就覺得我要飽了!!

我可憐還堆在一邊的伊朗,我知道你還在等,但是也不用這樣一直提醒我~~烤肉串~烤肉串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1 德黑蘭~Kebab烤肉餐 

 

吃完之後~我記得我每年都會將大家的臉給保護好的,但是我想是誰大家心知肚明啊!

玩著晴的小遊戲

規則由她訂

但是對於我一次都沒有被抽到我還是非常的耿耿於懷!!

這絕對是個不公正不公開的抽籤!

吃飽了~下午準備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