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同學會海外08/03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大家樂快餐店早餐

你以為只有貼吃的東西很輕鬆嗎?

其實沒有耶!

尤其是在進入冬天後每三個小時餓一次的我,即使是看到不好吃的東西好像也會想該是進食的時間了!

今天(2012/11/25)早上7點不小心起來後肚子好餓,但是想吃了9點又會餓一次,所以就再睡了沒想到在睡夢中一點都不餓了!!真好!難怪有人用睡覺來減肥啊!!睡著睡著就忘了~什麼都忘了!

所以冬天應該要來冬個眠的!!

但是你以為一直睡很容易嗎?身體他其實好像自己訂了鬧鐘,不該起來的六、日他也是過於認份的起來了!是年記漸長的問題嗎?

唉!!不說了我們現在回到8月這時天氣可熱多了!!(寫著寫著好像都回到8月的熱度了!) 

離開了廟街我們要往西貢碼頭去囉!

當然遊客上工之前我們還是先去吃個飯囉!!

果然一早起來眼睛是在太陽眼鏡後比較好!

大家都各忙各的!

在人家的屁股後的父女兩

哇!!被發現有狗仔了!

這些人一點都不怕有狗仔

在彩虹站我們下車吃早餐去了,吃飽了剛好可以搭車往西貢去!

晴:『這也要拍嗎?』

 『要的!!』

這三個肥仔好可愛

不過要是尖峰時間那不是很擠嗎?

小朋友們的作品

調景嶺 吊頸嶺~我在港劇裡!

我們早餐就在大家樂快餐店解決的!

小孩子只有在這裡玩囉!

點餐還滿方便的menu這麼大,都不怕我的視力只有0.4這麼差的!

等上菜

很忙的品品和大姐依然很忙!我們就在這裡鬼混啊!

都是一套一套的套餐

這個看起來就是兩人份的!

看起來餓了這傢伙,不過因為他吃東西慢先給她是應該的!

這個義大利麵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來!

我這時候胃口怎麼那麼不好呢?

這塞牙逢的東西我居然就滿足了!!人生啊怎麼知道忽然變得很能吃了呢?

好久沒有大家這麼乖坐一排的吃飯了

好可愛啊大家!!

順道一說這可是我們中午的午餐等一下我們遊船河時中午就全賴他了!!

這麼重要的東西!

『大姐!不要忘了!!』

往西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