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同學會海外08/02首發版-豬仔養成計畫 看一下維多利亞港!第一天終了!

這次來沒有看燈光show,因為我們剛才在翠園吃飯!雖然可以看到外面但是隔著那玻璃真的是沒有什麼辦法!

走出來後

這裡大樓的光就是這麼美,要是節能關燈之後就糟了!!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那一年有看過了也就沒有什麼太覺得可惜的了!莫名奇《妙》之香港行(Day2)-幻彩詠香江  

忘了帶腳架出來只好用這裡最穩的欄杆了!!

只是還要將身體穿到欄杆外真的是辛苦我了!(不得不說幸好平時有在練!)

最近發文慢我有檢討了,應該沒有什麼人發現,但是我有在檢討!!我戒了小遊戲了,所以有時間打字了,而且照片急救加買硬碟的事都搞定了,除了不得不的加班之外應該會有時間用功寫了!!

因為是辛苦來的所以我可以多放n張吧!!

沒人反對我就繼續放了!

剛才看的鐘樓現在看起來比較美一點!

這~是借用了最好的好朋友垃圾桶拍的吧!

第一組犠牲者總是比較自然的被犠牲的。

我比較喜歡這張的光,樓上的好像太over了

新的枕邊人

還是要說~睡了好多年的枕邊人

每年都要有的家庭照!拍完後就解散了!

香港的兒童八達通卡,好可愛,但是還是不能阻止小朋友忘了他!

終於我們第一天的吃吃喝喝終了!!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很高興!!我終於po完第一天了!大家應該也看出了我沒有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