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小宇宙燒完之後~

小宇宙燒完之後~當然不是去見雅典娜了!

當然是要去填『偽』運動員的胃了!!

其實早上吃了兩片土司之後~就像政府的施政一樣無感!!所以在上了第6棒的接駁車之後肚子他說他好餓(不是我說的!!)!!

在金山的街上找了一家可以顧孩子又有位置的牛內麵/麵疙瘩店,在這冷冷的天氣只要食物裡的成份裡有熱『湯』的我都會說好吃!!

但是這一家沒有看店名的店其實是還不錯吃的!

這些東西好像很一般喔!

不過這家店挺有趣的,一開始是一個老伯出來問我們要吃什麼?要不要切滷味?

後來他也吃了起來!雖然他的角色很好玩,但是~店家也總是要吃午飯嘛!

滷味也是老伯端出來的,之後他就出去了!!(果然角色很曖昧!)

我的牛肉麵

看到別桌的吃這種家常麵總是很想吃

貼了不是美國牛

湯挺好喝的,唉好想問可不可以加湯的說!

對於有排隊的店總是充滿了好奇!!早上開車回活動中心時看到排滿了人讓人好生好奇!!

而且現在好像每個地方總是要出一個有名的包子店才算是個地方喔!

金山王肉包

在爸媽阿姨吃飽後她總算可以吃她的午餐了!!看起來胃口很好,因為她好像一早吃完後還沒有吃東西呢!(我想她一定很餓!)

爸媽吃裡面女兒吃皮

據說(上面的連結)這家包子店的肉是自家產的,所以有名的是肉包子~但是我買的完全和肉沒有關係!

這個是酸菜口味的包子類的都是一個15元

酸菜是甜的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K'ro他們硬是不敢試!我完全有神農氏的精神!!

紅豆包子造型不一樣

所以很容易的可以分辨他們的不同!

全豆沙,有時我還是喜歡他有原來的型存在的豆子!

之後還補了杯米漿!!

沒想到自己吃的能力真強啊!

吃完沒事的我~就睡了!!

完全很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