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要公告什麼呢?
使用存放圖空間時真的要小心,放到不好的地方讓你要修補很久啊!!zooomr~~~肯定要讓我痛很久,好多文章裡的圖不見了!!要是有好心人看到的話可以幫忙留個言,我㑹努力的將他們補好的~補破網、抓漏的工作真的是辛苦呢!
目前即將播放的奇妙的伊朗觸電之旅,瑞士我回不來了!!紐西蘭一直忘了你!2013又加了衣索匹亞!!2014補了摩洛哥!(我知道大家都不會push我的太放心了)
丫!大嬸跑步中~回不去了!

2012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11/18 小宇宙燒完之後~

小宇宙燒完之後~當然不是去見雅典娜了!

當然是要去填『偽』運動員的胃了!!

其實早上吃了兩片土司之後~就像政府的施政一樣無感!!所以在上了第6棒的接駁車之後肚子他說他好餓(不是我說的!!)!!

在金山的街上找了一家可以顧孩子又有位置的牛內麵/麵疙瘩店,在這冷冷的天氣只要食物裡的成份裡有熱『湯』的我都會說好吃!!

但是這一家沒有看店名的店其實是還不錯吃的!

這些東西好像很一般喔!

不過這家店挺有趣的,一開始是一個老伯出來問我們要吃什麼?要不要切滷味?

後來他也吃了起來!雖然他的角色很好玩,但是~店家也總是要吃午飯嘛!

滷味也是老伯端出來的,之後他就出去了!!(果然角色很曖昧!)

我的牛肉麵

看到別桌的吃這種家常麵總是很想吃

貼了不是美國牛

湯挺好喝的,唉好想問可不可以加湯的說!

對於有排隊的店總是充滿了好奇!!早上開車回活動中心時看到排滿了人讓人好生好奇!!

而且現在好像每個地方總是要出一個有名的包子店才算是個地方喔!

金山王肉包

在爸媽阿姨吃飽後她總算可以吃她的午餐了!!看起來胃口很好,因為她好像一早吃完後還沒有吃東西呢!(我想她一定很餓!)

爸媽吃裡面女兒吃皮

據說(上面的連結)這家包子店的肉是自家產的,所以有名的是肉包子~但是我買的完全和肉沒有關係!

這個是酸菜口味的包子類的都是一個15元

酸菜是甜的

其實還不錯吃,但是K'ro他們硬是不敢試!我完全有神農氏的精神!!

紅豆包子造型不一樣

所以很容易的可以分辨他們的不同!

全豆沙,有時我還是喜歡他有原來的型存在的豆子!

之後還補了杯米漿!!

沒想到自己吃的能力真強啊!

吃完沒事的我~就睡了!!

完全很放鬆!!


創作者介紹

阿哩阿ㄗㄚ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Ro
  • 小傢伙接力回來後發燒到昨天才退,不吃東西,現在都變瓜子臉了 XD~

    是說.... 你ㄉ伊朗ㄋ?!
  • 那麼慘啊!她不是一直在車子裡嗎?
    每次想人家生病都會因為吃不下所以瘦了,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有那種吃不下的問題!!
    伊朗目前只有那些篇
    現在在寫同學會的

    matilda 於 2012/11/22 08:4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