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1 真的飛往德黑蘭了~波斯帝國我來了 

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1 往德黑蘭前進-機場 

飛機不是直接到德黑蘭的,中間還要去一下芭達雅一下至於要做什麼?倫家不知道啦!!

上了飛機就更有波斯味了!!因為大概一飛機都是波斯人!!

首先由空姐的服裝就可以看到!

沒錯!

她們包起來了!!不過不像你想像中包的那麼大一片!!

其實只要頭髮脖子有包起來就好了!!

唉!怎麼眼睛都大成這個樣子,分一點給人家不行嗎?

好會畫眼線!是不是大顆一點比較好畫?

10:00登機之後等到了10:43還不知在什麼?不久之後忽然有廣播,似乎要起飛了!

只見空姐忙進忙出的,還有這飛沒有安全講解耶!

10:55有一點想動了!!

唉!!出口!能逃哪裡呢?

大家都知道泰國很熱的,而被關在這個不是很想飛的飛機裡一小時真的是一個火熱的大烤箱啊!

空姐們還是在廚房走來走去!

今天一早起來就雙眼浮腫,肚子裡的東西好像沒有消化的感覺,所以今天早上的早餐才會吃的那麼精簡!!!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1 往德黑蘭前進-早餐 

11:20真的真的有動了一下,不過這麼熱的狀況可以維持多久呢?再不久我們就要到10度以下囉!

真的動了,有乘客拿了好多盆栽到廚房放,因為他真的不適拿送到面去!!

11:30飛機移了一下,換到涼一點的地方!!

雖然等一下要去冷的地方但是真不知我們這麼早到這個大烤箱裡要做什麼? 嗯!!讓你等一下不用再等一小時!!

 

終於在我半夢半醒之中飛機在11:40飛了,往芭達雅去了!!

是的又要再等一次了!!

11:43飛機有飛得努力一點了,在空中看到泰國的田好多啊!

是要再等那麼久嗎?

12:00左右飛機又開始下降了,芭達雅到了!!12:10著陸了!!

等一下要烤多久啊? 好像是1小時啊!

怎麼有戰鬥的fu???會不會被抓去關啊?這是軍事基地?

好像是在加油???

看起來應該是喔!!

好像說是因為伊朗人緣不好,所以要加油不是到處都可以讓他們加的!!

 被說成恐怖份子了人緣怎麼會好呢?)

12:40熱翻了

 是想說這是最後的熱了!要熱就把握現在了!!

最好是這樣啊!  

倫家的褲子都快汗溼了!!不會流汗的人都不知超會流汗的人的苦!!! 

這位客人真的很好眠!!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熱!要是可以這麼好眠我就不用這麼忙著找事做了!!

BTW他的手好毛啊!

他們在討論葉門~也是一個厲害的地方,當地的人至今還配著圓月彎刀呢!!若是你不小心做了什麼逾越的事~後果自負啊!!

總之也是個神密的地方!

應該要去的!

13:00空服員們終於發現乘客們快熱掛了!!(被烘成人乾了)

那時我並不能理解為什麼油不在泰國時就做好補給而要到芭達雅再來加還要我們等那麼久!後來終於想到上面的理由~他們人緣不太好不是那麼多地方會讓他們停下來加油!

超過了在12:10說的1小時了,而我們還在這裡等!

所以我想人家給的時間應該都是只供參考用的,不要太認真!!不知原來的7小時飛行時間會不會真的是7小時?

再等下去我們就可以換原本比較晚的班機了!但是那班機不開!!(哈!)

13:22 後面收了沒有人上來~所以我們應該只是很單純的來這裡加油加水吧!!再不開後面的朋友們就要暴動了!!

最近我發現很多東西都可以套上阿甘媽說的『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搭飛機也是,你永遠不知道這飛機到底想搞什麼飛機!

13:30很高興聽廣播要飛了~要再飛7小時!

尤於我們還在地面上所以壓根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起飛!!

昨天在筆記裡提醒自己要少吃一點,忽然覺得好幸運~我沒有聽自己的留言!!不然就要餓到自己了!!

雖然肚子裡有戰備糧食了,但是還是希望飛機不要飛到三更半夜還沒有吃的!

13:33有想要飛了但是想歸想~他只是橋了一下位置吧!!

13:37他真的動了

13:43終於到起跑線了!!等了好久希望這次真的飛了!!

13:53 yoho ~~終於我又上來了~在雲端上!!

雖然怪剛才好熱,但是現在上面的雲好美!! 

都無聊到畫起熊了!

14:10飛了之後廚房開始努力的弄起了我們的~我想應該是午餐吧!!

14:22開始放飯了 !!

但是什麼時候會放到第50排呢?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第50排!

吼!你嘛知道的到最後的選擇真的很少,只有一個雞一個牛,沒想到空姐很天才的說要不要我和我室友share??所以最後我選了牛!不過她還忘了給麵包,是想我那麼嬌小所以吃不多嗎?

往伊朗的第一餐

很牛肉乾的飯,像我一向食慾那麼好的人居然也有被打敗的時候!

老天爺啊!你要原諒我,不是我不吃,是牛肉他實在太乾了!

很一般的生菜

這樣看起來好一點了吧!!

重點是不要吃牛肉!

這樣就是個美味的一餐了!

還好有餅乾

後來經過廚房時明明看到麵包還一包一包的怎麼不給啊!!

15:20餐用完了

:『要是餐餐都這麼不美味那體重不是很好控制了嗎?』

:『太好了!』  

吃飽了之後空姐們開始發眼罩了!!

這飛機真好伺候!!

吃飽了就睡是吧!!

16:50脖子好酸啊!這台沒有娛樂的飛機上(連耳機都沒有),我想除了睡還是睡吧!!

我不好睡,但是這前面的倒是都挺好睡的!!

真希望有他們的好眠!

睡不著的人看雲

17:10外面的太陽超大的,據說剛才等的時間都不算,真的飛行時間就是7個多小時。

想想昨天往泰國的飛機原本該是最後一排的結果被兩個大男人換來換土的,男生怎麼那麼不耐寂寞呢?結果被換過去的隔壁是大陸的女導遊,帶的是30個人的團,坐在這群人間真的快被吵死了!其實很配服這個英文看起來跟我差不多菜的人可以帶那麼大的一團人。

17:22室友由廁所回來說看到空姐們坐在後面的地上,沒有看錯是『地上』。

可能是波斯地毯坐多了反正飛機上的也是地毯嘛!!

18:30在我好不容易睡著之際,那個聽不到看不到的電視居然放起了劉德華的新少林寺!原來他們也看香港片啊!!

外面超美的

睡就睡不要睜眼嚇人嘛!

我們就在這裡了

還有4個小時耶!!

現在設好相機時區了!

為什麼不好好的睡呢?

20:00上簡單的三明治

那酸黃瓜很酸,據說這裡的醬菜是這個樣子的!!真的是太好了!

再一小時就到了!

不知是什麼甜點?

名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所以現在我們做時間輚換囉!!

湖耶!!

白白的!看來有雪囉!!

wow有感覺涼了一點了!!

到了!!

17:44抵達德黑蘭機場!

整個飛機的人都出去了

看吧!!

捲髮

眼神

高挺的鼻子

這就是機場呈現出來的波斯人了!!

整飛機的人都出去了只有這些觀光客和我們了!!

還不錯耶!若是你沒有帶包頭的頭巾,空姐還會給你耶!!

我想只要你不要太早將頭巾拿出來空姐們確實會給你一條的!!團裡那一家人的三個女生就都拿到一條了!!

波斯我來了!!

今天(2012/10/14)看名模生死鬥時有個伊朗參賽者也報她是波斯人所以~我們還是這麼稱吧!這個讓他們引以為驕的波斯帝國!!

全機的人都走光了就只有我們9個還在辦落地簽,出關也只有我們一行9人,怎麼在我們辦事時其他人都不見了???

大家都不見了的好處即是拿東西也很快啊!行李轉盤就只有我們的還在!!

拿了行李和當地導遊會合後一起出去看到了同機的人了,原來其實他們也沒有快多少啦!!

因為在機場換匯是世界上最貴的所以我們等過些天再換,導遊說有急用可以先跟他借!!還算不錯啦!!

只是他們穿的真的很少耶!!!

現在地上有雪耶!!有練過的波斯人還是穿短袖耶!

看他們穿成這樣飄來飄去的就是忍不住啊!剛才在裡面我忍住了,但是在這裡就是不能忍了! 我完全不能管哪裡可以拍哪裡不能拍的rule了!!!

比對一下

怕冷包的緊緊的我們,看起來不怕冷的波斯人,一比對之下我們就像是東亞來的病夫啊!!

只能說亞利安人是有練過的!!

看來要去學一下波斯人的『健力士囉』!!

過些天再給大家看什麼叫健力士!!

看來他們急著回家,而我們則餓的急著去找吃的!!

所以我們吃晚餐去了!!

晚餐見囉!!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