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同學會海外08/02首發版-風大雨大我不怕之出發

因為中間間隔了好久,中間經過鬧鬧脾氣之類的到現在才多開這邊的工~所以難免和第一二篇有那麼一點的不連戲!!

2012/11/5看到了一則新聞小學同學會70歲開始連16年沒斷過看了很感動呢!!雖然我們現在沒有70歲,但是我們可是自畢業後一直沒有間斷的開著我們的大學同學會了!!

自我有寫blog就開始記了!!好多年的: 同學會

所以萬一有一天疲克怎麼了那我的青春就會跟著去了!!

你以為小小的一個颱風阻止得了這幾顆想開同學會的人的心嗎?當然不會囉!只會讓我們的家人想阻止我們出去吧!

2012/8/2 這一年我們一起首發的熱血同學會!! 

看吧!也不過短短的兩個月,都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而我們也很平安的由香港回來了!

『不過他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5:00梳洗完就去泡我的咖啡了,而一大早起來除了我起來平時只有要拜拜才會早起的媽也起來了,眼睛一直盯著只會報著災難新聞的新聞,而且一直不停的repeat同樣新聞的新聞,一直repeat和昨晚睡前一樣的新聞,看著這樣的新聞怎麼會放心女兒出門呢?但是女兒是她生的,她自然也知道~~擋不住!!除非是飛機說他不出發了!(埃及的茉莉花革命時也是要不是出了紅色警戒,我說什麼也不放棄!)

所以即使極不願,她還是叫醒爸爸載我到桃園機場。

昨天晚上同學們一起在fb上守夜2012/8/2 這一年我們一起首發的熱血同學會!! 

很多航空公司的班機都停了,但是華航這家一直都是掛準點的!!果然是開戰鬥機的!

不管Refresh多少次他的結果(為了怕在我閉上眼睛之後他忽然改變主意了~都知道是徒勞的事,但是就是忍不住的去refresh!!)

在又看了上面這篇才想起來原來這個又臭又長又慢的颱叫蘇拉啊!!其實同學會在8/1其實已經在fb上浩浩蕩蕩的展開了!!還有個熱心的同事小白也來參一腳!真是想忘也忘不了的颱風夜,尤其是在鐵皮屋的加持之下,那風雨的效真的是加倍的。

守夜守到了12點多很多後大家陸續的睡了&出發而這時候也有兩隻搭統聯出發了!!真的是太辛苦了為了和大家一起出發,要凌晨就由中部出發!

一早出了門眼見路邊的農田被雨水淹沒,大水漫到河岸,也是覺得自己挺過份的,但是~~同學會還是要去!

一下車就感覺受到了大風和大雨~因為連行進都有點難啊!!

當然現在在機場看的可是沒有一路上看到的田裡積滿了水,小溪裡的水都快滿出來的那麼嚴重但是這風吹得行箱都不太需要推也算是很厲害的風了!

『8/2 AM7:00 "前" 華航櫃檯前集合』

一進去沒多久看到了同學們,凌晨來的還卧在椅子上補眠,三哥&零也到了,原來大家(出嫁的那種人-人妻,因為他們沒有住家裡!)都不太敢告訴家裡的人要往哪裡去?唉這群人該怎麼說呢?執迷不悟啊!!

之後蜻蜓他老公載他來了

這時候便是早餐時間!

凍齡小學老師也搭小黃來了

陪著她去拖運行李,服務人員還特別的請她注意一下行李條是拖香港的!

『不然咧?』老師反問服務人員!!

唉!!

其實真的要注意的!!除了貼上去時要去注意,他滾出去時也要注意一下吊牌有沒有掉!

沒有注意的我下場真的不一樣

之後小華也到了還帶了親手做的小蛋糕呢!原來昨天大家在fb上哎聲嘆氣Refresh時,她氣定神閒的在那裡做蛋糕啊!!好樣的!

(真的太專業了)

這是很淡定的香蕉蛋糕喔!

看到他你有沒有冷靜下來了?

就這樣一行人陸續的集合了,出關去!!

哇!漏水了~下雨天這是應該的嗎?

我們知道外面下大雨,也不需要你用這個來告訴大家嘛!

  

廁所主題~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咨詢服務中心,看起來很親切

外面還是風大雨大的

只有大仁哥在這裡沒事一樣的

現在大家都人手一台的低著頭,兩個小朋友便是一人一台pad

就是維尼啊!

最近2012/10/11有機場的評比,我們終於因為日本貓讓服務被評第10名了,硬的比不來軟的總可以吧!!

就靠這隻我最近才知道她也是天蠍座的!!

雖然華航說準點

但是他其實沒有準到點!

但是這飛機還是晚了,大家在這裡又等了好久好久

等得春去春又回了說!

肚子又餓了!!還好有小華親手做的淡定香蕉蛋糕!!

等的人都又想睡了!

三更半夜搭夜車來的人

看到他們覺得開機有望了!!

等到有人去吃了麻油雞麵線!喝咖啡!

因為短時間內是不會出發的,最後華航終於拿出一些餅、小點心和汽水讓大家充一下飢!

大家排隊中~領食物(小餅乾、飲料)

是搭配奧運的!


終於我們可以上飛機了

飛機外的天空還是風大雨大的,但是至少已經小到可以出發的狀況了!

上飛機餐時我還以為我聽錯了!!

今天的餐點是~『麻油雞麵線』

(小姐你是開玩笑的吧!有聽到我們剛才在外面的對話嗎?)

好巧啊!!剛才有人吃過了!!

真的是麻油雞麵線耶!

很快的吃完麻油雞麵線我們就下飛機了~是啊好巧!就是麻油雞麵線!

但是當事人fiona說自己付錢去吃的比較好吃!

香港到了!!

接下來香港見了大家!!

接下來的就是我們的香港豬仔養成計劃了!!香港~不就是個吃吃喝喝的地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