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 1/20 見識曼谷的交通

在31度的高溫下我們很慢的過了關,17:10終於走到門口了!

一開始沒有發現~大家都知道我滿瞎的,但是這次的健檢我的視力不再是0.2了,現在是0.4了耶~有略不瞎了!!之前很瞎的地方是看錯行了!!

視力很好的其他團友伋現的一邊有個人拿著『星球旅遊』的牌子來接我們,Nick和我一樣眼力不是很好!!所以同團的人裡面好是有眼力好一點的,不然會找不到來接機的!

這就是我們的小巴!而這一車就只有我們5個人,世界小的團!

我想來接的人都嚇到了吧!(跟我在國泰櫃看到團員們的心情是一樣的吧!)

現在車不開為哪樁?

在這溫度31度的狀況下居然車子的空調出了問題!所以人家在車子裡努力修復的狀況下~我出來納涼了!

泰國1夜導遊~明天就送我們上飛機了

很熱鬧的曼谷機場

好不容易空調弄好了吃飯去了!!

我們要和先到曼谷的一家人在吃飯的時候會合 19:00吃飯!我以為時間很充裕畢竟才17點多~沒想到曼谷也是個很塞的地方!!

天快要黑了!

所以現在我們塞車去了!

看起來好壯觀!!

2012/9/28我剛好看到一則新聞是說曼谷因為擁塞的交通常讓孕婦在車陣中沒法及時趕到醫所以曼谷的交通大隊成立了一個接生團!!自成立至今已經接生了107個小寶寶了~很快就有108個了~看這交通應該很快吧!

除了之前在孟買遇過很塞的交通之外這又是一個

這就是泰國味吧!

這算車河了吧!只是流速很慢!

曼谷的捷運吧!!太快經過了來不及反應過來!

不知是什麼但是看起來挺順眼的

天愈來愈黑了

黑到都快看不到了

對面的都不太動了

這個是嘟嘟車嗎?

吃飯的地方到了

今天是吃到飽的~即使是沒有吃到飽也是要吃到飽啊!

嗯!!泰國!!

客人很多所以挺競爭的~裡面的那一間,在外面比較感受不到戰火!

在外面只感受得到炮灰吧!

吃到飽最讓人煩的是根本不知拿什麼

尤其是這個不是很熟的菜,再加上要自己調味可真的是很挑戰!

這家滿多海鮮的~但是我不愛幫他們脫衣服!

菜的調味果然不是台式的!

不知怎麼的好像很也的就到甜點了!

不好挖的冰淇淋但是不錯吃!

吃飽了回飯店

原來泰國的孩子也是要上夜班的~~還滿晚回家的

很快的到了飯店!

對住我真的不挑乾淨就好!反正可以閉上眼睛就好了!

現在這種燈都用燈泡了!

出去晃一下,外面有一條街!本來以為是我們那種夜巿的!

大家知道我穿的是哪套了吧!

記得出門時瑪姬說這東西好像很好吃!所以當很容易的看到他時就想不妨試一下吧!

但是有一點很難過的是我沒有泰珠!

在我心煩時只有先看他的製造過程了!

我就一個人在老闆的身邊看著他將小小的麵糰由一小團一點一點的拉、甩到這麼大

好厲害就這麼甩著甩著

很用力的甩

忽然覺得老闆厲害了起來

沒多久它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一個很淺的小煎鍋子上面很多油

就這麼的將他煎的有一點酥,也有一點的油

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著難以啓齒的問題

 『可以用美金嗎?』

老闆想了一下『OK』

(很奇怪的~這時候語言都很通的)

所以這是我的餅了!!

老闆的製程果然很一致!

該甩的該丟的他一點都沒有少

這小人在這裡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那就是我!一直站在小攤子前看著老闆做!

無影手在這麵團裡游走!從事每件事都有他的專業!

和蕉口味的

不得不說香蕉加奶油真的很搭

漸漸的酥了起來

最後加煉乳

帶回飯店吃了

好吃是好吃但是就是很甜啊!

明天就要往伊朗前進了~

今天團員集合完畢了~5個加4個現在有9個人了!!

還真的是個很小的團啊!!

但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