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23 就在今天我終於又回到了伊朗!

回到2012/1/20那天,時間彷彿沒有前進般的,照片都放了快一年了若是到2013/1/20他就滿周年了,所以很幸運的上星期終於將短短的賞楓(2011日本京都大阪奈良失心瘋 狩楓紅?)給貼完了,有一種愈來愈虎頭蛇尾的感覺! 希望這會是一個比較好的下一章啊! 

(更開心不起來的是~~那個1.5TB的硬碟活生生的被我清了!! )

昨天加班心都開不起來,今天不是很順,一早咖啡機就壞了等了10多分鐘,就是沒有咖啡下來,只好上網去再訂一台了(網路太方便讓人都懶得出門了),昨天加班天氣很好心情當然很不好!為什麼加班時要有那麼燦爛的天氣?

回家用這個不是很熟的東西Skitch忘掉一點不開心的感覺,Skitch這東西沒想到用到會上癮因為很簡單所以不用想太多,以前就覺得他不錯連畫出來的線、箭頭都很有質感,難怪那隻大象(Evernote)會將他買下來!!將他散到Android/windows8上去了!(愛死你了! )

今天不加班天氣倒是變的不太好了,所以今天去加班的人應該會比較開心吧!據氣象報導說下週起溫度會一天降一度,你當是小孩子嗎?一暝大一寸?不過這件事倒是沒有在我的身上發生!所以就這麼高!!

終於在中秋節(9/30星期日)快到的這個星期天氣愈來愈低溫了,秋裝你們快可以出場了!

回到我這彷若隔世的2012奇妙的波斯觸電之旅囉!!

有沒有看到這次我有認真了吧!!好歹現在有畫個不倫不類的小插畫了!難為了我自從小時候美術課之後再也沒有拿起筆畫圖的手了!真是用手在觸控板上一條線一條線的畫出來的!

就這樣我又要重新走回到伊朗了!!

這個地方真的有特別的磁場,在這地方我的相機第一次出現Error!!

沒電就沒有電幹什麼出Error 不要嚇人好不好!!

快門怎麼都沒法壓下去!!

你沒力氣就說嘛!弄個嚇人的訊息做什麼?之後再遇到這狀況我再也不怕了!!因為我就是這麼被你嚇大的!!

再度的開場不要太嚇人就到這裡了!!

下回見啦!! 出發囉!!

煩惱了很久包包要放地上還是放背上,我想這麼重的東西還是放地上好了,平時在背就很辛苦了,不要在小圖裡還要這麼辛苦!!

現在另一個煩的是~~~小人你要每天換一套衣嗎???

隨便貼貼和胡思亂想果然有差喔!!

看來這又會是個難產的遊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