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狩瘋紅』final 奈良

今天一早是在這裡亂亂走啦!!

在戰國的公主裡江最愛的東大香就是出自東大寺的!!不小心在裡面看到了這個!所以逛廟還是要搭一點歷史故事來看比較有意思!

我想這是東大寺沒有錯啦!但是我沒有進去耶!

來客外教學的學生們

導遊很有精神耶!!

丫信魚目混珠混在小朋友堆裡一點都不像小朋友!

在這裡到處都是鹿,我想這就像牛之於印度,被視為有神性的牛,要是被撞了是人有事而不是牛有事,而鹿要是在這裡被撞了也是人會有事啊!

他們可能比我清楚該晃哪裡!

二月堂這個我有印像~因為樓上有寫

貢獻了多收都有記喲!

大家都說這裡別有洞天

很有歷史的壺

很可愛的小和尚

終於要離開奈良公園了

再看你們兩眼我要走了

『你這篇明明是在打混的!!』

一點都不怕人的傢伙

『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餅』

多了個和尚

離開前吃個最後的午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日本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