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4同學們~今天健檢喲!!

來到了新光大樓44樓來做健檢!!這個地方做健檢最好的地方就是這個了!轉一圈之後就可以看清楚台北車站週邊了!!

在這裡做健檢最VIP的享受就這個了!!

這就是我差不多每天生活的台北車站生活圈

以為自己來的夠早了,沒想到還是排到了30號!!現在我很閒是因為問卷我早亂寫完了!!

在一個很順的狀況下,我10:00不到就吃完早餐回去了!!

今天沒有什麼大意外

但是我發現我的眼睛看得到了 奇蹟 啊!!~原來一開始又看錯排了 ,還好有告訴護士,難怪之前都是0.2啊!今天一個0.6/0.4看起來好多了嘛!!

體重沒有變輕,但是那3%的脂肪變成了肌肉了~不過重量是不是和這兩天亂吃(阿飄供品)有關啊!!

但是身上有一些檢查的東西所以只好到健身中心洗個澡了,等一下要回去看牙!!

這時忽然想到好久沒有吃的頂湯小火鍋!! 看來今天可以去吃一下了!!才吃過早餐啊!!

 唉!自從9/2跑完路跑之後一整個很想吃東西,是普渡那天餓死鬼忘了回去附在我身上了嗎?

回去長庚吃頂湯加給醫生看囉!!! 

其實這小小的相機還是不錯用的!!過橋了~回去了!!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檢 台北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