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同學會原來在吃吃喝之外還是在在拚命的喲

今天終於還是做了一點事,將同學會最精彩的遊船河的活動給整理出來!

(整理著整理著忽然耳朵傳出了taxi的配樂,所以就忍不住的將他串起來了!)

一早由我們住的廟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西貢碼頭前進!!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西碼碼頭人還不少呢!!

今天的水上活動~~

我今天才知道我的同學們個個身手不凡啊!!

畢業15年才發會會不會晚了一點??

看了會暈那是正常的

因為誰不會暈船呢!

但是看了之後我好想笑啊!!為什麼笑呢?(可能只有我會笑吧!!因為我辛苦了半天了)

看看吧!

(只因為喜歡配樂,fb不給上,youtube給上,但是這影片不知什麼時候會被下架啊!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同學會 2012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