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8 國中同學會~彷若隔世的22年同學會?趴 2

在春天農場烤得快焦的同學們意猶未盡的轉戰南坎的特力屋~本來想找個星巴巴的,沒想到人家生意還不錯,又不用很〞卑烈〞的招數~盯著人家看,我們也是比較成熟的大人了!!

後來在MOSS找到了位置,當然一開始沒有那麼好,也是等了一點時間,最後終於等到像是在包場!!所謂的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啦!! 

在春天農場時有孩子的媽大部份都帶著孩子來,每個孩子的個性都不太相同!(這是大部份這個女人的狀況!!)

在眾多的孩子中只見妙的孩子被教的很有紀律,真的!一個小男孩可以那麼乖的跟在媽媽的身後還很乖的跟著撐著傘,媽媽說我們去看這個就去看這個,真的不多了!!在看到那麼乖的孩子時,忽然我們轉頭到蜥蜴的孩子~~剛才他們吵了一下,不過這麼熱的狀況下要個冰也不為過嘛!!

妙:『我會威脅他!!不乖的話以後不帶你出來了』(是大絕招?)

唯青還是像看起來一樣的那麼靜,帶著肚子裡的二寶來,手邊好像還有一個!

美稚~在加了fb之後看到他帶回來的日本(龍虎)雙胞胎。

蜥蜴很厲害的生了一個〞好〞,先生女再生男恰恰好的湊成了一個好字,真是厲害,這傢伙變的很可靠,好似什麼事都難不倒這個媽,在春天農場的停車場裡慧琦車發不動,二話不說先讓孩子出來,先要慧琦先發車,不行的話再找農場的人,不過等了一下之後車子發起來了,到了南坎後那路熟的不得了,在moss時她真的展現出母親真偉大的樣子了,因為抵達的晚,而孩子坐不太住所以外帶了!!所以媽媽的包包真的就像小叮噹的口袋,什麼都可以拿的出來!!

雖然剛才大家會因為其他的孩子的乖巧而看了蜥蜴的孩子,但是這兩個孩子在moss裡像是回到了家裡的廚房,試吃會自己吃,水會自己倒!這兩個被我們隔離在一邊的孩子在這裡表現的很自主!!除了後來有過來灑個嬌之外~真的很自主!

在大家解散之後為了怕慧琦將我送到台東去所以她們一家護送我回到林口也不管是不是順路(路是一定不順的啦!真是讓人感動到流淚!),她路都熟到了林口區,因為夫妻工作的關係所以她兩個孩子都是在長庚出生的,她都一個人開車來產檢的,這就是為母則強啊!

至於外號的由來~始作俑者說是因為生物課上到了『蜥蜴與蠑螈的不同~~~』就這麼來了!

顏婆~巫婆~這是怎麼來的?人家明明是個不食人間煙火輕飄飄的人怎麼弄出這樣的外號?(說話還是那麼輕)原本想要一起來續攤的,但是因為長了針眼所以後來決定先回家去了(到底看了什麼不該看的呢?)

巫婆是因為鼻子

而另一個呢?楊婆婆??

雖然這不是死亡筆記,但是怕有一天我忘了又沒有人會幫忙寫提醒的app,所以只好自己記下來,不過那個ap都有人寫出來了就大家一起用唄!!(要等到手機變聰明才行)

小豬她自從不知哪一次見面之後,她脫去了baby fat,之後狀態就維持的差不多是那個樣子,但是說話犀利的程度可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又長到這麼大之後禁忌這東西就盪然無存了!!

喬美感覺還是像小時候一樣的豪爽,而且變得好熟~怎麼我就是長不大呢!!

劉力雖然我沒有拿畢業紀念冊出來一一比對(怕看到那個很青的自己~土到不行),但是他的名字就真的貼在他的臉上,單身有隻可愛的小吉娃娃,原來有兩隻的!不知是不是不敬,我覺得他們長的挺像的,正所謂的什麼人養什麼狗啊!!雖然~她和吉娃娃真的比較搭不上,就身材來說她就像個羅威娜啊!!

由春天農場往特力屋的路上居然慧琦就由1號開始念每個人的名字,怎麼每個班級就是會出一個這樣的人呢?太可怕了!!

飯粒小時候就像個小男生,這個小男生其實很高大的,現在她也有一個〞好〞字,拿出照片來~孩子果然是她生的,腿好長!!(視力不好所以只看到腿)

在這個小聚會中發現已婚婦女們其實有部份真的和婆家處的不是那麼好,但是重要的是要有人支持,不然真的是很難維持啊!

小時候我是什麼樣子的?就靜靜的,也不會說不好,但是居然有人發現了不要惹我這一段,慧琦真是好眼力,她說我小時候很會說笑話?可是我其實可能不是在說笑話的,莫非像是野口一樣的角色?注定是個人生的丑角?

今天有人問我是不是練過,是有參加健身房,但是沒有特別練哪裡,就上很多不同的課,而發現喬美也有參加大猩猩健身房,而慧琦之前也有在跑步機上或跑或行的2個小時,真的是好有耐力,但是也因此得了腳底肌膜炎~大家性命要顧,這東西可是要伴我們一輩子的東西啊!!

飯粒說他的腰是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的,比起硬的,我想男生比較愛的應該是軟的不是比他還硬的吧!!

這話讓大家很放心~那還練什麼啊!!不用練了啦!!

回憶就這麼快的串起來了~~~就像學會了腳踏車雖然很久不騎,你以為你忘了怎麼騎,但是你一上車你就記起來了~~我想我們今天就是這麼一回事,以為忘了,但是不久就接起來了!!

真好個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