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狩瘋紅』Day5 東本願寺賞銀杏

開天窗很久了,你以為結束了???

想的那麼容易!!你以為我會放過你?我放過你那誰放過我啊!!(其實沒有會對我怎麼樣的,但是自己做的好事要自己好好的收尾!)

今天的行程很京都的套餐~就很一般的哲學之道、便宜又大碗的真如堂、清水寺這個好像到京都都會出現的點!!

其實也很奇怪喔!哲學之道好像是櫻花開時比較美,今天來就比較空虚一點了,但是丫信:『要是不排進來人家會說你的行程排的有問題』!!

真的是一個可怕的奇怪觀念誰能訴我『為什麼到京都一定要到哲學之道的??? 』

好啦~~發完哰叨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吧!!!

一早兵分二路一路慢慢吃早餐,另一路往東本願寺去看一下閃閃發光的金黃銀杏!今天一早不瘋楓!!

我覺得這個將人和馬路隔開的候車停挺不錯的,至少人不用一直被經過的車臭屁給突龔!!當然慢慢擴散過來的當然沒有辦法啦!(除非自己套塑膠袋)

打從來到東京到現在,看到大家騎的車都很樸實,為什麼台灣大家買腳踏車動不動都是那種被車子撞了也賠不起人輪胎的那一種? 

總覺得日本人應該要溜秋田的,但是沒有想到這居然是一條大狼狗!(又是一個錯誤的觀念!)

才沒有走多少路~東本願寺到了

要做說明我也說不了~所以就跳過去了

不過本願寺有兩個一個東一個西,西本願寺於1591年,大阪的石山本願寺被織田信長摧毀後,由豐臣秀吉所建的。而東本願寺建於西本願寺之後11年,西本願寺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身份地位好像因此大提升,東本願寺的正殿是京都最大的木造建築物。

這隻小狼看起挺乖巧的

果然有一點閃

外面的旗子看起來好韓國的顏色,是因為韓國古裝劇看多了?

今天的天氣真好~心情也大好!

屋頂好可愛!

很愛這種像草桿做的屋頂

真的太愛他了

上學時間

跑步

之前那個晚上我來時外面就有搭棚子,今天還是有

東本願寺的正殿是京都最大的木造建築物~看起來果然很大

好愛這個大柱子

這門看起來挺美的

都有簽名的瓦

回去了!!

很可愛的小車

 

回去了~下一站永觀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本願寺 京都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