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國中同學會~彷若隔世的22年同學會?

其實畢業多少年,真的記不清了耶,想想數字是女人的秘密,況且我們的國中同學一班都是女生呢!!怎麼可以告訴人家我們畢業多少年了!!所以現在是多少年都不重要了,要是堅持是22年怎麼告訴人家我其實只有18歲呢!!是吧!!(所以你沒有看到我畢業了多少年了!)

最近電話不是不想帶就是忘了帶,或是帶了又忘了開機~ 那這鬼東西放在包包裡到底是何功能?人家挨鳳還可以成為十大武器之首,攻擊、求救兩相宜,你這不夠份量的傻手機到底在包包裡做什麼?

『接簡訊?』 

『給詐騙集團打的』

『推銷?』

好吧!!你倒底還是有點功能的!!

在一個班級裡就是會有一種人是那種若有似無的,什麼都好沒有什麼意見的,但是有活動差不多都會出現,只要你聯絡的到的話~而我~好像都是在班上扮演著這樣的角色。(一定要出來湊人數的啦!!不然人數不夠怎麼辦!!場面絕對不可以難看!)

在那個青澀的年代裡~還真苦悶,我還真的是一點個性都沒有,說記得什麼?好像都放在潛意識裡了!!自己都不想記得了,別人怎麼會記得你呢? 

好啦!電話接到了~7/28在春天農場同學會!!

當然找最厲害的大神『春天農場』怎麼去???

大神說在龜山國中下車走7分鐘就到了!!有沒有這麼容易???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不過說實在的在網路上好像比較少教搭大眾交通工具的人怎麼到 你以為所有的人都是開車的嗎?你不知道有人是靠公車加雙腿的???)

一個不會開車的人當然是要搭公車啦!不會開車等車我倒是會~~800年沒有搭往桃園方向的公車了!!不比往台北方向的公車好等!!

還好司機先生叭了一下,果然是經驗豐富的司機先生,知道有人是第一次搭的!!

(怎麼好像忘了手錶了!!)

車上人不多!!

看到車上有站名的跑馬燈時心安了,我想我應該不會搭錯站了!!

原來這個方向是這個風景啊!!!

這是什麼東西啊???

本來想拍一個破掉的雲的,但是一個轉彎他就不見了所以就算了!!還是乖乖的搭車好了!!

 ~~~心不知飄到哪去了

一個回神~ 『龜山』

拿起包包趕忙跳下車了

大神說在龜山國中下車你就要在龜山國中下車只要走7分鐘的路就到了

但是~~很不巧的搞到在龜山站下車,錯誤的結果是由原來只要走7分鐘的路結果變成要走半小時。

本來回來想找大神理論的,但是一看~~完全沒有立場了,大神說在龜山國中下車你就硬要在龜山下車~~

大神說的話你不聽!!大神說的話你不聽!!~看看現在一個人在萬壽路上你怪誰啊!!

在自作自受的狀況下 

龜山站下車之後在萬壽路二段上走了好久~ ~一開始向左走發現那地方好像愈來愈荒蕪,連家便利商店都沒有真的是讓人火大(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發火是錯的),在走了一段到渺無人煙的地方後決定那個方向是錯的,而後走向另一個方向,這地方怎麼小7那麼少~什麼鳥地方啊!是烏龜會靠岸的龜山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7,請問 『春天農場怎麼走』

『你開車?』

『不是』

『你騎車?』

『沒有』

『我走路』

『那很遠喲!』

『你往前走看到85度c之後過馬路,之後再問人~~』

 反正現在才10:3十多,走路嘛!!

所以就走著到了85度c過馬路後走到了陸光新村~只有這種地方國旗可以高掛啊!

在路上看了一下指標,原來長壽路就要到了(只要穿過陸光新村啊今天的我除了下錯站之外方向感還算不錯啦!! )

為了怕再走錯(路有兩邊嘛!向左走可能會遇到金城x,另一邊可能沒有)所以問了一下做運動的太太『春天農場怎麼走?』

『有點遠喔!』

『不過爬虎頭山也是爬!!』

(OS那個這位太太:我只不過是要去春天農場不用爬虎頭山啦!! )

『往前走有一段距離,就在路的對面!』

『謝謝!有方向就好了』

(5百號底~~要走到2百多號~不遠嘛!!)

但是太陽好大~~ 

汗流 夾背的走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看到了一所學校~原來就在學校的對面!!

莫非~~這就是我該下車的名為 『龜山』的國中????

我果然繞了好大一圈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差不多準時到了,看吧! 預留迷路時間是應該要的!

  這是在驕傲什麼??

我終於汗流夾背的到了春天農場了!!(今天有必要這麼熱嗎?)
聽說麵包很有名!!

這不拍下來難解我心頭之悶!!

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手工麵包』這個項目!!

不知他多有名~去吃了就知道了!!

差不多11點我真的就到了耶~忘了剛才的辛苦~剛才算暖身!

渾身溼淋淋的我到了~~像游過泳似的~

好厲害

所以現在又知道龜山有什麼了!!出人才啊!!

今天在春天廚房吃~原來在來口也有他的據點啊(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6號[近林口長庚醫院]

『我要坐哪裡???』

『那邊』

『已經有兩個大人一個小子』~~小孩!!!誰的?那個媽?是誰??怎麼辦?不是很熟耶!!好像看過!但是名字???? 

(不知大家進來時是不是有類似的os!!)

雖然大家都忽然的不熟了,又要假假的以為有點熟~不過我想透過不停的去拿食物我想大家可以漸漸的熟起來的!!(這是哪一國的理論啊!!)

好歹大家也是一起渡過的青澀的青春歲月嘛!!

(又懶得social所以等著人家過來和我熟好了~懶人的想法)

這個蕃茄的沾醬很好吃喲!!不管有沒有吃麵包都一定要吃拿來配雞肉也很搭!!

(去拿個食物就弄髒了兩件衣服~~我果然沒有長大)

在我拿了沙拉回來雞就來了,這裡的廚房怎麼那麼機靈??

(很樸實)

據說麵包很好吃,所以我很努力的烤!!

依照慣例愈簡單的愈好吃!!

後面的那個很硬的我記得在國外吃過,真的太有爵勁了

裡面的葉子和雞腿上的一樣

不得不說這個麵吃起來真的不好吃,本來想來個清爽的說,沒想到他那麼清爽!

最後一藍的麵包了!!

遇到麵包我可真能吃!!

然後吃完又要去拚命!!

視覺上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但是吃起來很抱歉  

小時候常一起搭車回家的~我們是同一線的

Claire和他的小男孩

餐廳的貓~他在這裡到底好不好啊!!

到目前為止都是驕傲不理人的貓~他什麼樣的客人沒有遇到過啊!!

難道只有你是拿相機的?

了不起?

切!!

主辦人要會到處social,主辦人黃玉和她的女兒安安,大小的對照版很微妙

(長大以後和小時候)

很活潑的樂樂

好萌啊!!

還是不理人的貓老大

閱學校無數的詩頻老師!!

小學都集滿了國內外10所了~~

第一次我修了很多的圖,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歡

看著一對對的母子~好像啊!!

這個是隔辦的陸人甲小朋友,我們只不過是露水因緣啊 !!

很好奇這邊在搞什麼

兩個老師

除了紋路深刻一點之外其實真的都沒有變

玩一下飛行者~果然不是那麼好玩

這傢伙真的沒有留下什麼痕跡和小時候一樣的青春

也只有靠著追貓和小朋友搞熟~但是不成功

連貓都不想和我熟

大人一邊聊

樂樂一個人不是跳起了舞就是在心裡吟起了詩~

真的喲!

只有餅乾比較好吃~這個洋菜凍好像很多地方都是這個味

辛苦了

一開始這傢伙讓我想了很久,一直和另一個人搞錯~~猜猜她是誰!!

後來名字想到了!!

又發現其實個性還是和小時候差不多!

一直以來都是用相機和國外的老伯們做國民外交,沒想到想要將年齡層降一下,一降就是這麼多!!

這小子也愛按相機的按鈕~放大~縮小~放大~縮小~放大~縮小~放大~縮小~放大~縮小,好不容易讓他忘了有這個遊戲!

好神奇~專業很多耶!好嚇人啊!!

吃飽了!!

外面好熱~讓人一點都不想走出冷氣房

(不想出去烤肉)

外面光線好很多

來個合照了~

集合總是比較難的

按小時候的順序吧!!

高的蹲下不要在那裡擋路,矮的自己站出來!!

孩子開始暴走了

我一向是這麼高的

拍完合照後有些人要回家去了~帶孩子啦~什麼的!

笑容和小時候是一個樣的都沒有什麼變

這個媽好厲害

是不是說為母則強?

當個媽~什麼都看過,什麼痛都忍過,什麼都被看過了,吹個泡泡!!啍~有什麼難的!

貴氣黑

好殺

本來是想去後面走走的,但是這大中午的讓人止步

蝴蝶很多喲!!

在烤肉的人帶來烤肉的貓

我想他一定恨不得將一身毛脫掉

我第一次看到貓的舌頭吐的那麼像狗的

超熱的

裡面還有呢!!(很能忍)

不是只有狗才會吐舌頭散熱的嗎?

好熱好想脫毛衣

有練過的

安安好開心啊!

好熱

也因為這樣我們決定還是回去吹冷氣好了

果然吹這個是需要技巧的

外面的路人甲小妹就還滿厲害的

夏天果然是要草帽啊!

蜥蜴的女兒

蜥蜴的兒子

不要被蜥蜴的兒子和女兒知道他們的媽叫蜥蜴

兩個的運動神經似乎都比媽媽好

安安是要吹給你追的~怎麼跟我一樣的坐在這裡呢?

很會吹泡泡

媽媽驕傲的說:『她可是練了好多年的』

有點像外國人

但是耳朵又像更遠方一點的外太空來的~史巴克

隔壁很大的家族一起來~超大團的

因為很熱所以大家續攤到了南崁的特力屋

沒想到當了媽媽果然不一樣,居然帶了便當出來!

因為來的晚,孩子又坐不住,所以就外帶了!!

辛苦的媽!!

在這裡的一行人延著過去的歲月。。。。很久不見是這樣的,有很多要更新的!!

大家都長大了,好像只有我還沒有長大!!什麼時候你才會長大啊!!

(這種打鐵的事還是要趁熱!!怎麼要寫那麼久呢?花了一個晚上兩個小時耶~)

該睡了不然長不高!!

早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天農場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