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4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今天天氣好原本以為會下雨的~沒想到生理時鐘和太陽輕輕的搖醒了我,所以又來了,但是今天他害羞了一直不出門,唯一的一次進門動作被一位老伯的頭給毀了!!自暴自棄的我只好轉向大的了!!

自從知道他張開嘴巴時不會飛的豆知識之後~我一點都不擔心傢伙太愛亂飛了

但是今天他一點都不想飛!!

一直在這裡兩眼活靈活現的看著外面的世界

在家裡蹲久了~還是要出來轉一轉

不個不留神~他下來了

再一個不留神~他飛走了~而最可惜的是老伯的頭剛好經過我的鏡頭!!

在灰心失望之下我決定了~

小白鷺~就是你了!!

鏡頭轉過來他正在找早餐呢!!

他飄啊飄的羽毛真是可愛

應該在找早餐吧!!

口水都流出來了

起飛了~這個容易多了

沒想到他的飛~是這麼的忙

是不是太陽太大了他的太陽眼鏡都戴起來了

因為他今天太害羞了所以不太愛出來!!

所以照片短短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鳥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