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3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熱了好久,天氣好了很久之後今天終於陰了!!

但是既然起來了就來一下唄!!

一早到228時我真的被嚇到了 

怎麼沒有看到楚門夫妻??

不會出事了吧 !!

還好在等了一小陣子之後他們出來見客了,今天他們算是得到了難得的的清靜!!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偷窺他們!!

所以他們出門都毫不猶豫!!

回來也是很豪爽的!!

今天很幸運的第一次按就抓到了~還一箭雙雕的抓到了鳥和那個什麼東西?

要是太陽肯打一點光就好了!!

出了門很快的另一隻就回來了

按照慣例的,在家蹲累了出來一下

這個方位我還抓不準

回來這位置其實不錯,但是~~若是鏡頭沒有對那麼高就好了!!

而且要早一點按

今天一早來公園遛孩子的歪國人

人高的好處

原來氣根可以這麼玩啊!(我想我應該早就被發現了!!要是被發現了幹嘛不拿出長的呢!!害什麼羞啊!!)

下班回家時看到的綺麗天空

人累忽然小了

我說你幹嘛不拿出長的~不是想拍個不是亂亂拍的試拍嗎?

這隻蜻蜓不是個很好的sample嗎???

又在害羞什麼??

好美~~

不知是不是颱風要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鳥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