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2 『狩瘋紅』Day4 硯石亭午餐

硯石亭(好不容易等到大家人去樓空啊!)

早上拍的大合照

K'ro山這次我有出現的照片看起來都不錯!!(是邊寫邊播的嘛!)我想原因有下:

1。我想出來玩後~相由心生,所以在快樂的氛圍下,人都變好看了!!(30%)

2。丫信、Nana圖修很大(因為我的臉上的痘子怎麼都不見了)!(40%)

3。丫信、Nana拍攝技術好!!(30%)

加起來就100%了!!

還在集合中

依然在集合中

在沒有準備好中的我果然是最好的~現在又弄了怪表情出來了!!

一早來這裡時還沒有人由神護寺下來之後人多了起來!!

連狗都出來了!!

我的午餐豆皮烏龍,本來想點那個630円的甜點的,沒想到沒有賣這個是次項!!

那個魚板還挺應景的~也是片楓

之前買的餅乾一起解決了

還好這次沒有上次的大刺激了,這次是正常的口味了!!

這裡的烏龍很滑香菇漬得有一點點的酸豆皮嫩的好好吃!!

能在這裡吃飯聊天賞楓真的是很寫意

吃飽了往高山寺前進了~三尾已經去掉一尾了!!

隔壁

這裡風光是沒有剛才那麼好了!

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高雄 石硯亭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