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狩瘋紅』Day5 早餐

明天就要回去了今天開始有了離愁!!!因為天數不長所以離愁比較晚發生,都到了真的要回去了才愁啊!!

眼看著就要回去了~~ 

(記憶真的是一天比一天淡薄,忘了的比記得的多,不知是不是累了還是要回家了荳子如雨後春筍似的,一個個冒了出來了!! )

早餐~這個不是我的!

只是想給大家看一下這些天的飯糰大概就是這5種!!(我發誓這真的不是我的)

在一家只有供應飯團和麵包的hotel選擇真的不多!!

所有的選擇就在這個小小的台子上了

服務人員還是很快的做補充

這個是我的

雖然食量不小但是不能一次嚇到大家

飯團的米看起來還是晶瑩剔透的!

好像是在錦巿場買的還是哪?已經忘了!

交代今天的行程!

今天往南禪寺(昨天我已經有去過永觀堂賞過夜楓了,感覺挺好的,打了燈的楓葉看起來真美)、清水寺、祇園~~

還有耶~身為一個好客人是不能順便帶的~好可惜啊!!

出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