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狩瘋紅』Day4 南禪寺永觀堂夜楓

吃完晚餐之後的重頭戲就是夜楓囉!!

沒有看過覺得好興奮啊!!

今天的行程比較緊湊所以晚上的行程是option的,但是出來玩就要努力一點,所以拖著有點累的身體繼續吃了再上往永觀堂前進~

看到我的累了吧!!果然眼睛看不是很清楚了!(有靈性的相機)

晚上有點涼了所以看到這個『燒』覺得分外的溫暖~

東山高中

看起來沒有什麼人的小路

很快的永觀堂到了

看起來挺美的,大家的氣質好像升級了!

門票600円

很迷糊的我以為票被我弄丟了,沒想到他夾在不知哪裡,還好找到了~急得我熱起來了!雖然是個不錯的暖身方式,但是不宜常這麼做啊!!

為什麼票不是買了就算了一定要再分開驗票呢?

這麼暗很容易弄丟的耶!

覺得有人氣的比較好

媽媽為了拍照連小朋友心裡不爽都不理了!!

好美喲

怎麼有夜半鍾聲到客船的感覺呢?

超搭的人

晚上有表演~演奏一些我聽不懂的樂曲

還沒有卡到好位置

稍微找到東西架相機了,這裡人真的太多了

沒想到夜楓是這麼的炫麗

這些老伯就沒有那麼吸引人了

這兩位看起來挺可愛的

拍這麼多是想到可以換個鏡頭拍一下

這把傘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啊!

剛才表演的小橋

這一對好hi

更厲害的是居然會大家讓出一條路!!

這抹綠~真是神奇!!

又回到出口了

看到『燒』身體又熱起來了

日本的自尊心真的很厲害!!

好美的銀杏

據說賞櫻時會很美

我們明天見

倦鳥要歸巢~~~

回去了~明天又是精彩的一天!!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