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2 『狩瘋紅』Day4 風の家晚餐

杮子挑軟的吃所以今天居然都只挑吃的開工

(2012/7/21~農民曆說今天是大暑!!今天應該很熱的但是居然沒有想像中的熱,還下了一場雨!!)

我真的是太偷懶了!!不過今天已經拉了一堆照片了所以原諒我吧!!

還好這地方真的沒有多少人來還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所以身為地頭蛇的土霸王我可以為所欲為!!

因為等一下要去南禪寺的永觀堂賞夜楓所以有跟過來的一半人口大多都來這裡吃晚餐了,剛好在電車站出口,吃了就可以再上了極方便!

日本真的是很方便,不用說話用比手畫腳都可以搞定,點餐更方便了他都有實物模型至少出來的東西都會是認得的!!

在大阪沒有吃大阪燒那就在這裡吃吧!好想看柴魚片在熱氣中飄啊飄的樣子!

小小的一家店在我們半團人馬之下就滿了~又大家身上大包小包的(不包含我頭上的包),真的將店塞得滿滿的!

那個空位是我的~

有沒有?

點餐真的很方便吧!!

廚師小弟

我想他一定遇多了我這樣的人了!所以態度從容,一點都不怕生!

在他努力料理食物時,在枱前的一堆人亂說話!

『日本人聽不懂國語』

『其實他都聽得懂』

『結果可能他不是日本人』

『......』

好無聊的一群人啊!!

很奇怪穿了廚師服後人都有型了

他在偷笑不知是不是知道枱前的一堆人在談什麼?

不得不說日本的章魚小丸子和電視上演的不是那麼像啊!!

丫信請客!!

開飯了!!

我點的是豚的大阪燒480円,好像比在台灣開店賣的便宜喔!果然東西搭飛機到台灣後就貴了!!

柴魚沒有跳舞耶~~

我有玩很久嗎?

吃完晚餐出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大阪燒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