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9 三巡海南雞之咖哩雞河粉

到了阪急都會想吃這一味~還真的是莫名奇妙的人啊!

雖然我口誤的點了咖哩雞粄條,店員還是很高明的點了個咖哩雞河粉

到底河粉和粄條有什麼分別呢?

大神啊大神請你告訴我他們有什麼不一樣?

沙河粉,簡稱河粉、河或粉是一種通過蒸煮米漿而成的粉條食品。

粄條:選擇在來米品種,磨製成米漿,澆灌於平底鍋皿平均鋪放,再將平底鍋皿置放於蒸籠內蒸熟,形成一潔白之薄膜般晶瑩剔透米副食成品,切成細長條即是粄條。

 :『這~~有什麼不一樣???』 

好吧!雖然我分不出他們之間的微妙的差別,但是這兩個我都愛吃!!

上菜了!!滾燙的咖哩雞河粉上桌了!!(今天中午沒有去上飛輪課,所以用這個來發汗吧!!晚上我一定會去的!) 

和我記憶的一模一樣啊!!

而且裡面的粄條都折的很好耶!!

折的很好的粄條!!

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去將他打開

橋了好久

要是青菜多一點就好了

吃了好久還是這麼多!!

今天居然沒有發狠的將他吃完,我的胃口是不是變差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