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7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純文字版

(也就是說這次真的都沒有照片,這樣好像太反常了喔!!)

有分工是對的~這3個星期就這麼辦吧!!我沒有出場時就由白組長一直努力的觀察吧!!

2012/7/17

我今早有遶去看一下

我比較熟的那幾個熟面孔

也都沒來耶

妳們是說好一起放暑假嗎?

換了另外一小群人

大概有六七個大炮吧

我看到如妳昨天照的照片那樣

就是在洞口露個臉

看看若有所思

就又進去囉~~

我想如果這樣看半個小時

好像也很無趣

我就進辦公室了

哈~~~

2012/7/18

職代報告

今早我又去了 (<=真不懂.我怎麼變勤勞了)

今天去stand by的有白髮阿伯. 一個個子不高的先生(<=這個我有印象)

妳說自備椅子的阿媽

在靠水池那面還有三.四個人吧

今日看到的楚門秀有

1. 很像replay的探頭轉轉秀 =>就是妳要拿來擋三個禮拜的那種

2. 有一隻先是過門而不入

先是在那棵牠們觀哨的水黃皮上跳來跳去後

忽然往小橋的方向飛走

之後又忽然往回飛過去(白髮老伯還在問剛那是五色鳥嗎)

然後沒多久.牠咻地一桿進度

大家措手不及…

我有問老伯說牠們生蛋了嗎?

他說他也不確定

週一還照到好幾張牠們在清運木屑的照片…

也有人說看到牠們交配

所以他也搞不清楚 ^^a

怕大家忘了他的長相

還是貼一張吧~反正最近他應該都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