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0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今天來的時候我不是第二個了,來的時候除了這些天都有來的婆婆還多個了男生,好像也是上班前來拍照的,另一位是白頭髮先生,今天他比我早到了,因為我說過了6點多~8點間是他們很愛活動的時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人有鳥拍我想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今天五色鳥夫妻的行為略有調整,不像平時的直叼東西出去了,現在~要嘛不回來,回來就急著出去!要不然就是回來停在常休息的樹不想下來! 

 

但是早上爸爸倒是在洞裡等了一陣子才和老婆kiss bye~~一個箭似的就飛了出去!!(算是交接嗎?)

還好我的手完全沒有離開快門線,這便宜的快門線這時倒時挺不錯的,但是就是不夠長,不能離相機太遠(完全不能離開!)!

大家開始猜~他們是不是應該進到另一個階段~要生蛋了?

不過由這個階段開始大家會開始覺得無聊了!!!(因為大家喜歡接受他們隨時起飛隨時飛回家的那種刺激)

要是開始孵蛋,那他們的飛行時間誓必減少~大家可能只能看到他們炯炯有神的眼睛看向外面了!! 

該為他們高興嗎?

一早他就在這裡等了

最近他下來都很快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夫妻一起出場了

這麼深情相望的也不多見

他們彷彿在耳語些什麼

『等一下要怎麼整他們?』

借了個位就像Kiss啦!!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咬了一下耳朵)

只見他的腰一閃~

就有一隻奪門而出了(好急啊!)

若是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請你頭稍微頭抬一下

當然了若是可以的話比個ya 對鏡頭微笑三秒會更好的

向來他回家都不會撞到頭的

又丟垃圾去了

很自然的顏色大有人看了說不像

非得要豔的嗎

太好了今天照片很少

不過今天他們回家的次數有略微的減少了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鳥 228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