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今天要開小同學會所以可以在這裡的時間不多,但是也所幸的今天的五色鳥夫妻也是很努力的運送木屑喲!

今天遇到小徐&wdz帶著他們的小復刻版出門吃早餐,昨天只有小徐!!(因為我到他們的地盤上了)而我還嚇到了徐小柏!!他都忘了我送的襪子了!!

今天天氣好到不行啊!(熱)但是光線很好!(讓我熱沒有關係!!)

所以來沒有多久之後,東西還沒有擺好,位置還沒有橋好~他們就開始任性的亂飛了!!

不過我想就算我位置橋好了~手忙腳亂下也是這個樣子的啦!

是鳥都愛這種好天氣還是說這對進度不快的鳥夫妻比較愛這種有陽光的天氣呢?

今天他們也是不做準備動作就衝了!!

很快的走進家門

也沒有聽到什麼敲打聲就滿口屑的出來了

而且這一眨眼的時間他就衝到框了

沒多久就回來了

要是有對到他的眼就好了

不過在這充足的陽光下看來我的手指頭有進步了,但是我的眼一點進步都沒有!

一直repeat這樣的動作

而在外面等著他們飛出飛入的人一顆心都被他們很快的吊在那裡又一下被重重的摔到地上

是的又撞到框了!!

跟著他的來來回回,我的框都快裡撞壞了

先生~你要不要這麼調皮啊?

他真的很少這麼玩的耶!!

很愛整人的五色鳥

在陽光下的他閃閃發光

他又想出門了!

真的應該學會怎麼和他的呼吸同調,和他的動作同調!!

 

10:10左右~他就一直停在他家對面不太想下來,所以我還是去開同學會了!想想自己一直都是迷路有名的,所以要早點出發了!

因為天氣好所以我覺得好像拍得比較好了!但是不好的還是要看,因為這是我們的成長!!

我走後在樹下還有5~6個人呢!那快門聲在鳥飛起來時真的挺壯觀的!我第一次聽到!!

隔天7/9我問了昨天起在那拍的先生我走後鳥有沒有下來,他很給面子的說我走後鳥就一直停在那樹上不太想下來,真害羞,原來他是想讓我練習啊!!揪甘心ㄟ!!!

明天見了~五色鳥!!~我和你有個約會!!

(好像有點悲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 228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