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2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這週開始,我的早起生活又多了好多天,原本只有星期三、四兩天現在要一到七了,真是人家生個孩子我在忙什麼呢?

生活已經很鳥了總要個個事來做做嘛!

依照慣例的他們差不多在7~8點間都很賞臉的出來,這戶人家因為還沒有生所以比較常留在門口讓大家看!

因為一直都是左看右看的照片,所以路過的可愛小狗剛好來串場!

他的表情讓人看了都很開心呢!

228的鳥真的很多

鴿子這個泛濫到不行的不用說了,跳過

白頭翁-這傢伙實在好認

看我等的無聊,出來盪個秋遷吸個菁!

這動作真可愛

黑冠麻鷺

怎麼在228的人看到他都知道他叫這個名字呢?好像只有我不知道似的

一秒變身為城巿獵人

終於五色鳥回來了

不知他在看什麼?

這個家~夠寬嗎?夠養孩子嗎?

總覺得他在左看右看之後就會有下一步的動作!!

每多來看他一天對他的認識就又多了一點點!!

有興趣的人不彷到228公園來看他們,但是以不擾民為原則喔!!

雖然他不是怕生的傢伙,但是要是你動作太衝忙也是會嚇到人家的!會在主幹道上建立他的家庭我想他是喜歡熱鬧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色鳥 228 2012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