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0~7/1 228公園五色鳥育雛日記

知道五色鳥在這裡準備生孩子是同事小白暴的料!

有一對五色鳥在228公園水池邊過了橋之後向左轉處築巢~嗯!!應該去看看的!

知道不久之後的隔天~趁著加班的星期六就來了!! 實在是太積極了!!(加班可是沒有這麼積極的)

不過怎麼會有這麼愛現的鳥在這裡築『愛巢』呢?這可是228公園的主幹道呢!人來人往,而且不時有小松鼠在那裡鬼鬼祟祟的上下其手!

但是第一天天氣實在不太好~

所以這是第二天的7/1的~可憐的我星期日還是去加班了!

腳架還沒有辦法帶所以暫時先赤手空拳的在這裡拍好了~

至少是清楚的,而且可以搞清楚他們的作息啊!

真是漂亮的鳥~我想顏色不只五色了吧!

樹上的洞是他一口一口啄出來的~是的他也是啄木鳥的一種

愛湊熱鬧的我今天才知道這個事實,在這地方坐久了總是可以遇到一些比較專業的人士可以在這裡做解說!

在手持的狀況下我想也只有委屈大家看他左看右看的樣子囉!!

待我手藝精進之後希望大家看到的會是不一樣的五色鳥

吊在自己家門前很久了耶!

所以他去買了個便當回來了!!

待續~人家可不是隨便生子孩子就結束了

新買的鏡頭要7/15才會到貨而且不是到我的手會不會到時候~人家孩子都生完了比翼雙飛去了???(最近大家都在買鏡頭嗎?)

打鐵趁熱~所以先貼人家生孩子的照片了~據同事小白又暴料~好像2012/7/5他們倆似乎又有新的發展了,好像有在打情罵俏了!!加油啊!!倆位!

聽到這聲音代表他們在附近~至於回不回來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8 公園 五色鳥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