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狩瘋紅』Day3 嵐山 PartVII 往天龍寺

離開落杮舍附近我們往天龍寺方向前進!!我想應該是吧!!

很可愛的小玩偶

2012/6/10一早5:00就來個芮氏6.多的地震,雖然到了新北巿沒有剩下多少,但是他震壞了我自淺草帶回來的一個相樸力士,那時我還親耳聽到他落下來的清脆的聲音呢!!所以早上5點有起來收拾碎片!!

所以我想還是不要亂買東西了!!但是導因是亂買東西還是亂放東西呢?

真可愛

好多廟啊!!

回來之後知道了野宮神社是和源氏物語有關的一家神社,是的很多事我都是回來後才知道的!

這些小和尚真的可愛到不行

就連那兩隻狗都比我幸福啊!

這位車夫衝刺的樣子真帥

這是不是嵯峨野小火車??

嗯!是普通車!

要是沒有右邊的這組,真的好像看到了藝妓回憶錄的真實場景了!

不過左邊這位是怎麼回事?

好有氣勢

我完全在藝妓回憶錄裡了!!

那眉毛畫的真花俏啊!

她偷笑了!

我滿喜歡這個畫面的!!(要是老伯不要那麼快衝進來的話會更好的!)

人高的好處是在雞群裡還是可以看到頭!!看到丫信了!!

他說都怪我一個人在後面拖拖拉拉的,他們在這裡有拍到藝妓~人家還特別擺姿勢呢!

沒關係~我有她坐在車子上的!!  

回來後才知道自己有到過野宮神社

看來真的是個香火鼎盛的廟,大家排隊來參拜

好像什麼都保祐呢!

還有安產的呢!

本來還以為只有求學業的!!

這一對是我今天看到最幸福的一對!!

他們心中充滿滿足的感覺真好!

真的真的~這次真的要往天龍寺了!!

有時候在回來時會想說怎麼這個只有想吃但是卻沒有吃~我想有時留下一點殘念可以讓你再回去的!

老婆婆穿的真可愛

人還滿多的

路邊相親相愛的兩個

一堆很可愛的

這個會不會是長得像七福神之類的神呢?

天龍寺~我真的要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嵐山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