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狩瘋紅』Day3 往嵐山前進~~

一直都聽人說嵐山、嵐山~渡月橋、渡月橋~今天我也要去嵐山了!!  

好吧就由房間開始吧!吃飽了總要處理一下肚子裡的東西囉!這樣等一下出門時才不㑹有什麼麻煩事出現!

人家上班上課而我們這些旅人們也要開工了!

那書包真閃啊!

要先到四條大宮去搭電車到嵐山,所以先搭公車

用了一日乘車券今天是2011/11/21

到了四條大宮車站時看到這裡有一個孤單的候選人在這裡發表政見~原來他們也在選舉啊!是只有他一個人特別孤單還是這裡的選舉是是這麼安安靜靜的?

買票中的大家

這裡的車還滿樸實的

來回共200日圓

等車~

挑了在司機後面的位置站,反正沒有位置

司機先生

不過司機先生似乎被我的相機惹毛了,他聽到相機聲有點不高興

沒搭過這種線電車嘛!

看這盤根錯節的鐵軌真的是滿有趣的

天空也是被弄得很忙啊!

住在電車邊的住戶應該㑹覺得很煩吧!

看起來好像是沒有人管理的站牌

由後門上車前門下車收票

馬路好忙有汽車有電車有腳踏車還有人

路上交通挺忙的,而天空也交織出了電車的網

很花俏的電車

在電車線上的貓可是一點都無畏於電車,只見貓在鐵軌上跑來跑去!或許是很平常吧所以司機對看到貓一點反應都沒有!

嵐山很快的就到了!

叫我嗎????

說明今天的行程~我想對我來說~只要好好的跟著就是了不要想那麼多我㑹記得行程!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