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物園『小白鷺』Egretta garzetta (2012/5/18)

在植物園看到這隻和我一樣文靜的傢伙,怎麼他好像就沒有被植物園蚊子攻擊的感覺呢?好悠哉!(現在我的腳可是癢到不行啊!! 好想抓~好想抓)

『小白鷺』Egretta garzetta

之所以可以這麼快找到他的芳名是因為當場有人洩了他的底,基本上我都將他歸在白鷺絲那一類的啦~因為就長得那麼像!

小白鷺嘴和腳為黑色,腳趾為綠黃色;老鳥腳趾則帶暗紅色;為在野外之辨識特徵。

大約是在找吃的吧!有一點躡手躡腳的!

悄悄的~不能被發現 ,要和環境合而為一

好高調的移形換位

腿長的好處是這樣很容易的就站起來了!

抓到了~看他嘴巴裡的可憐傢伙!就這麼的和他的家人告別了!

剛才那一隻可能只有塞牙縫的分,現在又在找下一個受災戶!

怎麼這麼的不告而別呢?害我措手不及!下次我㑹加油的!

他的平衝感真好!而那尖尖的腳卻又不㑹將荷葉給抓破真的是有小心!

再度開始拍生物後發現~鏡不夠長啊!好冏呢!!

看來他又發現了什麼!

他是有練過的!好厲害的傢伙!這麼的就爬上去了!

下次爬牆時要說一下又弄得我措手不及

看來又找到漁場了!

怎麼可以飛得這麼優雅呢!

雖然荷花並沒有開很多~但是今天來拍照的還不少~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的?

bye bye 小白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