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20070225 我在沙吉浪
由於四點到五點間....起來過一次了
所以看日出時......沒有梳洗就先去塔上等了


塔上的風光

日出嗎??

是他是日出 只是不想將他丟出來....因為不知哪來的髒東西進來了(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不如試著想像那是成千的鳥在那飛過好不好???

回到我們帳篷梳洗完看看他最後一眼....再見我的床

再見我的桌椅

再見我的帳篷

和X貞及X菁一行三個人打包完行李一起帶到餐廳
我和我的影子我在撒哈拉玩耍..............hi  不知是多少頭身的影子美少女

早餐....令人難以忘懷啊...

聽到我口氣中的語氣了嗎?
煙幕彈....我今天終於知道是什麼了
我今天就是最好的煙幕彈.....你...給我記住

因為看在餐廳裡他還包著頭巾
所以其實對這個服務生滿好奇的
不知是不是因看我拿著相機不時回頭的看著他
還是他的心中想要和X菁小姐照張相
他居然用了"聲東擊西"之計
應該不是調虎離山吧

就在全團的人都吃飽後離開了餐廳後
而我也差不多 KO後
他好心的帶我到後面去看了一張照片
那是一張撒哈拉沙漠的照片
(基本上我們應該是不太能溝通的,不知他是什麼意思)

後來他忽然找x菁小姐要拍照
啊....這是他的目的嗎???

不過我們在這裡終於真的証明了
他們真的愛x菁小姐的style
她的頭髮很直
眼睛大大的...我覺得有一點像那個Emily娃娃(臉再瘦一點)
咦...她的英文名字也叫Emily 真巧

就在大家都拍完後..他在x真的要求下才....
我看到了他的眼中
有一點不情願....
擺了.....
我有看過他的面罩拿下來過...我們還是保持神秘感好了


不鬧了....準備到外面晃晃...之後離開沙吉浪了
這是餐廳外......在我們進餐廳前聽到大家都在說游泳池的光影多麼的棒...那我們也去吧....

綠洲中的游泳池....都缺水了...還要這麼用....沒到過沙漠的人一定不知道(要用大概才是,因為有些人是很有常識的...我就沒有什麼常識)...
我們洗澡的水是鹹的吧...
在進入杜茲後發現....水...鹹的....沐浴乳怎麼不起泡啊....
因為我們都是用塩水洗澡的............
鏡花水月............

勿忘影中人....不是這樣的嗎?????

好有熱帶風情喔!!什麼你說我作弊...你的照片不是這樣的...是的...我就是愛騙人

沙漠中一定要有這個喔....沙漠玫瑰
其實真的有植叫做沙漠玫瑰...但是這個不是..
因為是倒著寫的所以沙漠玫瑰要在前面就寫了........那個前面還沒有到


才去了一個洗手間怎麼人都不見了
我急著追出去了
在外面看到了二隻小駱駝...先用他代表好了....大家都說不能說他像許小姐
好吧...我忍

及一隻小羊....呵...大頭羊...鐵窗的歲月雖然不好過
但是總比入人腹好吧....

今天算是證明了 羊什麼都吃嗎???
它啃了我的衣服 是因為他是綠的嗎????

問了在那拍駱駝的人 人都到哪去了
原來是去拍溫泉了啊
我急著追了出去
在路上遇到回來的司機們
他們用手指了我的左前方 我追了出去
看到了一個池子 前一天領隊說那是人口挖出來的小池子 果然是小池子

不過看了那個池子裡有一個很陶醉的外國人
真會享受啊!!!我說了這麼悠閒的感覺我可能很難做到...........(在吳哥看外個人躺在草地上看書的那一幕)

別人家的廣告

看到在那飄的頭巾了嗎???
發現他們在沙漠中除了可以包頭外 另外還有一個更棒的功能
是一位姐姐..的自拍讓我發現....我真的是太淺了

等出發

出發了
別人家的司機都是每個人輪流的在照相只有我們家的司機一個人在那裡抓蒼蠅....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嗎???

不知他有沒有心裡的OS:這一車不上道的女生
後來不知他有沒有說什麼,總覺得他一定有對外面那些在拍照的司機同事們說
喂...走了..拍什麼照之類的話吧....
我這樣想會不會太小心眼了呢???

司機先生 司機先生別生氣...等一下只有別人會羨慕你
你車上的女生可是全團平均年齡最小的喔.........
走吧...我們去裝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