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狩瘋紅』 南海通、道頓堀、心齋橋一個人的自迷事件

離開了梅田藍天大廈 (梅田スカイビル, Umeda Sukai Biru)之後我們即將前往今天最後的景點道頓堀、心齋橋。

就過卡吧!

果然晚了~所以人潮出現了

很多人愛這麼勾包包喔!

趕~~

他等了兩班車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南海通

和民耶~店名都好熟啊!

商店街熱鬧的人潮

好多吃的

很吸睛的店因為店門口就他們家排了那麼長的,這裡的cheese cake 還滿好吃的,有分剛烤出來的和已經放涼的,放涼的雖然排了那麼長,但是消化的換快的。

rikuro

好像有便宜喔

很開心的店員

她的笑容簡直和後面的那個一模一樣,看來是有訓練過的

也是很開心的店員

奇怪那天怎麼沒有來試試呢?

好像在發什麼名片之類的

好可愛,那時只想到雞豬同籠~好像不是這麼說的喔!

沒來由的來到這裡就㑹想要來個章魚小丸子,所以和2個姐姐一起買了一盒,因為大家都怕地雷啊!

其實看起來還不錯的

看被破壞後就是這個樣子

雖然裡面很軟但是外面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所以還好有人一起share,現在比較習慣台式的小丸子。

不過在我們之後這家小九子店的生意還是挺好的

吃碗裡的看碗外的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覺得他的好像比較好吃,但是這東西哪來的?怎麼好像一路沒有看到?

雖然不是很熱,但是看他吃的也㑹想要吃啊!

本來想買和上面那些小姐一樣的,但是今天發現買錯了!!

連包裝都和上面的小姐們的不一樣!

回到老爺爺的cheese cake店一個含稅才588日元,有沒有那麼便宜啊?

是不是穿上這身制服就㑹有氣質啊?

這小姐看起來還挺有氣質的

人孔蓋好有氣質啊!

怎麼被買過了之後~他的生意就好了?

今天最花俏的男生了!

可能是剛喝完喜酒回來吧!

真是十分親切的招牌

遇到人家的外拍~順便的跟人家拍一下

好厲害的睫毛啊!

好像攝影師還比較好玩

道頓堀到了!!沿著道頓堀川南岸的一大繁華街區~

看來確實有繁華!

心齋橋

看來也是相當的熱鬧

一個人我~就這麼直直的一直往前走了!因為好像沒有聽說終點是哪裡!

怎麼在這一群不是很高的日本人之中卻看不到可以鶴立雞群的丫信???

我~~往回走看看吧!

一回頭看到了他!

這個跑步的人似乎一直和道頓堀這個名詞綁在一起。

回到這個地方我發現了林先生和林太太,我一顆心才放下來了,但是~~在我拍了兩三張照之後!

才一轉眼的時間,他們又失踨了!

我又~將自己弄丟了了嗎?

在找不到眾人時我還可以這麼悠閒的拍照我還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

至少我還記得住的地方在十三~

一個人呆呆的又往前走

好像說這一帶是比較美式的

最後在走到一家即將關門的zara我想不可以再一意孤行下去了,本來想打電話的但是~好巧~他依照慣例的停電了,只好自己找個電車站問站長十三怎麼搭了!

也還好我記得我們有經過「難波」 所以我想這個應該可以下去看一下。

這時候要謝謝那時的遺唐使,中文有學了一半,所以可以用筆談。站務人員還好心的強調十三的唸法讓我一路問回去。老伯說搭到梅田之後right line?總之就先到梅田了!

當然這麼悲慘的一個人掉在後面的事件還是要記錄一下以免以後又發生,當事情發生時還是要鎮靜。

到了梅田之後又很巧的出錯邊了,有自由的靈魂但是卻沒有要自由應該有的方向感是很糟的事,沒有方向感的話真的就需要敢問了!

所以又去問了一下怎麼回到十三,他說我要先下再到1、2號出口轉阪急電車,這時我明白了原來梅回是個5鐵共構的地方,好多線都在這裡交㑹。所以呢!好不容易的我上了往十三的電車,結果一站就到了!

這算是驚魂未定嗎?

到了十三站後有東札口、西札口還好記得來時有看過章魚燒,所以要向西!沒想到我順利出來到熟悉的地方了,這裡晚上氣氛真好呢!

都是一些僅容旋體的小店

好愛這一張

生意真好

是賣担担麵的

該回去了!

這裡的moss是綠的耶

還好出門時有注意到這些小轉角

還好我居然㑹記得回家的路,一般我是不太記這種瑣事的,沒想到今天破天荒的記得了,記得旅館出來過馬路左轉到了小弟亂吐口水的地方右轉㑹看到激安之後左轉

~噹噹噹~在飯店門口看到有一點受驚的丫信在門口走來走去! 怎麼第一天就將自己搞丟,以後怎麼做人啊!㑹不㑹被綁在褲腰帶上?

丫信說因為明天可能㑹下雨所以行程做微調,先去比叡山~嗯?莫非是信長的地盤?高雄(不是我們的高雄是日本的高雄)改到第4天去陪嵐山了,明天7:30開始吃早餐,9:00出發。

據說因為住的床位問題丫信和Nana要到別的地方住,日本的飯店怎麼㑹這麼搞,而我又怎麼㑹搞出這麼令人害怕的事呢!唉唷!一個自己嚇自己的迷人事件就在這裡告終了!!

這個Rikuro cheese cake是室友買回來的,還熱著呢!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愛涼的!

第一天就搞得這麼精彩了那明天怎麼辦?

總之明天就看著辦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