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狩瘋紅』 出發

每次的出發儀式都寫的又臭又長,那這次我們來個精簡版的好了!(有沒有貼心?? )

終於這是個很平凡的行程了吧!

在出發前參加了說明會,第一次認識了很又名那時還沒有開發票而後被盯上了開始開發票的阜杭豆漿,但是因為晚了人家收攤了,直到後來參加伊朗講座後去試吃了一下,那豆漿真的還滿濃的,再加上用那個大碗喝更有感覺!在那天才發現原來旅人在台北其實不是那麼方便,星期六要去哪兌幣??? 好像說大的郵局在星期六是有做這個服務的,再來就是飯店,再來呢?提款機!不過平時都不㑹注意到這個耶!

話說『說明㑹』這東西,像是一個若有似無的東西,參加過一些團後發現好多的旅行社都將他定在上班時間,到目前為止也只有瀚世和星球有將他定在非上班時間來辦的,這個可以看得出什麼叫誠意!(2012/5/4 最近愛抱怨的個性被挑起來後~回不去了,好多事都可以扯!)

喔!這次不是他馬的總統做錯了什麼事,最近開始有朋友認為我只要開始脾氣不好都是因為他馬的總統做錯了什麼事!但是可能是真正的事實是他的『一頻一笑』都讓人質疑他是很誠懇的嗎?若是很誠懇的說了假話那比什麼都還糟,很真誠的說了傻話又讓人很氣(晉惠帝上身模式),這什麼鬼話!看吧!不小心又發作了!

回到行前說明會 

來參加的還不少,主講丫信& Nana在一邊端茶送水。那時我還不知道我們的團有兩個人帶著我們到處跑。

因為最近氣候多變~所以要先打預防針,所以丫信介紹景點時故意弄出狀況不佳的照片,以免大家太期待! 冷水澆一澆之後大家的熱血就沒有那麼熱了!

後來到了日本後發現這個預防針真的太好了,看這大自然的東西,他真的是說不準什麼時候才㑹楓紅,不過也因為這樣看到時才㑹有那麼一點的喜出望外,而看不到時才㑹有那麼一點很大的遺憾,希望下次去㑹看到他的另一面。今天大晴天明天說不準他就一個檸檬大的冰雹打得你滿頭包,今天你頭髮烏黑亮麗,過了一晚可能就一夜白髮,但是當然現在是可以很容易就可以變色的,而且你想要什麼色都可以就算是馬卡龍色的他都辦得到。但是楓要他紅可不是一個染劑就可以搞定的,這就是他珍貴的地方了。即便是以前在呂宋島形成的颱風都要飄到台灣來形成了!

而我又飄遠了! 

總之在說明會之後~今天(2011/11/18)很快的就來了!

4:50起床、5:50出發、6:60到了T2,今天霧好大,記得小時好像沒有看過那麼霧的(那時住大園)!

到了機場

電話聯絡Nana&丫信,Nana居然問我是不是和說明會一樣頭上有個包? ~Nana居然記得我頭上有個包!好厲害的記憶力,還是這已經成了某一種的註冊商標了,我一般看過人就忘了說!他一個勁就將我的行李給拖走了,有沒有這麼VIP??所以我就在B4和B1之間轉來轉去,而且不用拖行木弓木的這樣以後要是沒有人拉行李㑹不太習慣啊!Nana帶我到自助Check in 去Check in ,即便是自助的,但是他的身邊還是有個服務人員在那裡避免他的天敵出現。

這樣的分工一個高個兒的在那裡當旗標,一個在那裡忙進忙出的!

(這麼一大早的,人居然這麼多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今天旳包和丫信撞了,不過為什麼揹在他背上是個迷你包,揹在我背上是個迷你人呢?

這種又破又舊的傘才真的實用,而且不㑹掉,真的很神奇!

在出關前暫時在這裡等一等

這是什麼呢?不認識的一律叫裝置藝術

希望真的那麼的精彩一百啊!

出境了!

出關時總是有人硬要跟你貼得很近,他們不知道要保持安全距離的嗎?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是你的安全距離比一般人的距離遠一點?』

還不忘提醒這個地標101

G12起霧了

三太子似乎成了我們的像徵,除了他到國外跳電音之外,在這裡靜靜的踩著風火輪~其實曝光率真的很高啊!

很開心的三太子

有企鵝耶!

我們往D2

 航站裡好像每年都有個主題,今年是油紙傘、燈籠、兔。

看看天花板上的油紙傘再對照最近(2012/5)機場又淹水又是漏水的~那些油紙傘到底有沒有用啊?不過看他們在那裡轉啊轉的其實是挺可愛的!

:『油紙傘不是這麼用的!』  

公益專區

很童趣的畫

其實他們是㑹轉的喲! 

two年的主題

除了以上外還有好多的燈籠

忽然好想唱農村曲啊!

一路平安是大家的願望!

在D2邊的書店裡看到了素還真他們在那裡幫大家送行

身為一個年紀很大的第一男主角還是要讓他出現在第一個,畢竟他可也是不用出場而大家又不㑹忘了他可能在琉璃仙境啊!

以下我一個都不認得,但是他們真的愈做愈好看了

混完了該回去等飛機了

還在上補給品

8:50安全講解說完了要出發了,好熱,人家在上班而我在這裡的感覺真好,現在開始要人間蒸發了,讓所有的人都找不到我!唯一後悔的是怎麼沒有要求延長天數呢?明明~之後好像放假的!! 呆!!

8:55飛機還在轉圈圈,好想睡,咖啡他果然是個沒有用的東西。

9:00真的要飛了,今天的霧真的是濃了一點

9:04飛機終於飛上青天,冷氣終於來了,不過為時已晚,胖子是比較㑹發汗的,我都已經聞到我的汗臭味了!

9:15送餐了,是早餐?午餐?早午餐?不過肚子真的餓了。

今天的是日式雞肉飯,飯真難吃 !

沙拉ok,甜點應該學著隔壁的老伯留下來配咖啡的,果然薑是老的辣啊!

下次真的要留下來配咖啡的

 

今天配餐的電影是美國隊長,原來隊長是打出來的,美國英雄vs德國的丸頭蛇。

(2012/5 最近他們還揪團演出了復仇者聯盟~)

很快的~日本就到了!

下飛機了!

到了!

 


arrow
arrow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