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9 DcView Amazing~~搭配Nike的路跑

一早就以睡過頭開始~我的鬧鐘沒有醒,我爸的鬧鐘也沒有醒,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的~在4:40我被叫醒了!

終於在5:20左右我到了!!

領了水報到之後~~還弄了自出生以來的第一個紋身貼紙,弄得還挺順的,怎麼之前看佐哥的515弄得那麼辛苦還需要動用到終極的奇異筆來寫號碼~

我想是時代進步了,連這個都進步了!

只有這時候可以不管裡面的車子可以在這裡亂亂走,今天的天氣可真好,一掃昨日的陰雨!果然有Amazing到了!

這6&10Km的路跑其實算是滿短的,跑得快的大約30mins不到就結束了,而我們要如何在0~10K之間移動呢?昨天想了很久,但是想得再久都不及今天一早忽然有人問要不要一起搭小黃了!真好~所以一人只要40元就到了美術館,我想第一名早就回去吃早餐了吧!

不過還是一個人在賽道裡混了很久,難得可以在路跑活動裡揹了那麼多的東西在裡面無法無天的亂走!!

這個女攝影師的活動舉得感覺挺快的,所以胡亂的報了名,也忘了看報到時間,居然是5:00,林口往台北的第一班車可是5:30啊!太糟了,不過有許多人是由外縣巿來的,人家可是更辛苦了,不過我也算是外縣巿。

2012/4/28上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堂攝影課,第一次嚐試到了什麼叫外拍~果然是一堆攝影機在拍一個人,但是這時我才瞭解我真的不瞭我的相機啊!太失望了,好想封機啊!

老師:『大家都有外拍過嗎?』

沒有!!

(我果然是井底之蛙)

但是有活動就參加唄!讓井底之蛙清醒一點!

不過這次的外拍讓我覺得麻豆真的也是個辛苦的工作,由於是運動攝影的課,所以麻豆的工作就~跑來跑去,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果然每個行業都有他的甘苦談啊!

交完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之後換來的小東西(真的保證是亂七八糟的,不亂一定是有問題)

這時居然出了個MIJ可真的是很稀奇啊!很可愛的三件組呢!

最讓人Amazing的地方在於搭車回家時居然下雨了!!

一切的時間都搭得挺好的。

(看來這篇好像又是來騙人的東西~沒有什麼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view amazing nike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