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我在克羅埃西亞掉了很多東西 4/1 東西掉完了該回家了

2011我的鏡頭蓋留在克羅埃西亞!!就在這一篇中告終了,怎麼發現現在有愈貼愈多的跡像呢?自第一篇2011鏡頭蓋掉在克羅埃西亞開寫到現在也都過了週年慶又滿兩個月了,雖然說寫的時間很長有時圖又貼得很痛苦,但是這短短的10日去頭去尾其實沒有多少的時間!

但是在當時只有想到!!唉!怎麼那麼快到了要回去的時候了?

所以~~這是杜布羅威尼克的機場。我們要被送回去了!!

要和馬利安說再見了

很有靈性的相機知道這時候該糊了

機場裡沒有什麼人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不是旺季,所以今天我們的這一班飛機起飛之後其實機場就收工了!

今天的最後一班

那時平板就這麼吸引他的目光了,到了現在更不得了了,他還可以幫忙帶孩子!

今天最有特色的就是他了!

太有特色了

這個機場的模型

用最後的零錢買咖啡

有客人之後就㑹陸續有人去(多年的買東西經驗),不然老闆就只有在那邊無聊了!(還好有我在)

這椅子分明只是為高人設計的,上去可苦了我!

小丑還滿可愛的

汽水

很小的機場但是很有氣質

地板好有質感,只是踩在地上會有一種感覺像是踩在玻璃上的感覺

而且這地方充份的用自然光感覺是個不錯的設計

看~人家都關門了!所以我們後無退路只有上飛機了!

唉!!懶得記就用拍的囉!!

踩在上面真的是有那麼一點的心驚!

 

上飛機了

太高興了要回去見家人了!

在我們上飛機之後~關門了

小飛機要飛1:40分鐘

最愛由這裡往下看了

之前曾經很想要在德國機場買的東西現在就在桌上了

很快的就到了德國

有人煙了

廁所

賣煙的

這店最讓人喜愛

但是價錢一點都不友善

真是可愛極了

要是沒有上面的價錢讓人清醒!真的㑹將這個帶回家。

這椅子真的很神奇

一坐上去眼皮不知為什麼就沈了

看~他是不是也很想睡呢?

吃了好多餐之後

好可愛的小點心真捨不得吃(我啃!!右手又拿了一個)

飛機上放的是英國的那個口吃的國王~後來講出了感人演講的那個~是什麼片??忘了

又吃

到香港了

沒坐過~坐看看

怎麼在香港遇到他們~要打仗?出遊?

真的回家了

因為上去就下來了所以很簡單的一個餐

吃完就到了~wow~真感人

我貼完了!!

接下來就要大家來看看過期的楓了!!!別人的進度都到了準備看薰衣草的說,我的還要委屈大家看不是很盛的楓,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